| 人氣:8061 |
|
...
2009 年 1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不知為什麼 最近總是很愛睡 很愛很愛 睡..................... 到底腦袋是怎樣才可以休息的呢 睡的時候腦袋還比平時要忙的呀 我開始發覺對自己自視過高了 愈來愈多的不正常思緒和不正常的行動 我可沒有自己心中那麼堅強 放棄放棄 放屁∼ 唉呀 悶悶悶 無聊 無聊 無聊就不要聊了呀 .......... 我又把的記憶中的事情刪除了 腦袋愈來愈不行 思想容易混淆 我要林詠琛呀 你們這群傢伙說了給我最後又是沒帶沒帶 我遲些可能跑上你們家拿
今天又有1人OR2人生日 生日到底是一個什麼的日子 有人要大傢伙兒留下來幫他弄好那瓶星星 有人只在lunch忽忙地買了一件不知名物件 有人很想送又怕送最後沒送 這種人我最看不起 我? 我就是沒送又如何 我愛不送就不送 哈哈 其實她可能連我的名字也不知道 送給她 別跟我開玩笑了
最近2c的同學們有一小部份好似分裂起來 雖說同班但是我什麼也不知也很正常的吧 雖說我也很八 可是頻道總調不對 我想那群kaiaki的東東 也弄不出什麼事來吧
2009-01-15 05:4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