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55 |
|
怎麼說
2009 年 3 月 5 日 星期四... 雨天 分裂開了幾片 我想哭 卻沒有人會知 因為我根本不會讓人去知 我不是想博同情 我也不想告訴任何人 可是卻真的無法抒發 我 是妳的負累嗎? 為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某某說 「我和她真的不太熟.......」 那我怎麼辦 她的事都是你告訴我的 你不熟 那我算什麼 抱歉 我真的不懂關心人 我很後悔 和妳在後花園的日子 是我奪走了妳應有的快樂回憶 假如沒有我 妳可以有一個更好更快樂的回憶 妳可以不用忍受聽別人的是非 我是沒主見 也沒有做到一點點妳希望的東東 算了吧 我和那些混蛋也沒舍分別
很討厭 我真的不想自打嘴巴 曾說什麼站在一邊當配角也甘心的話 現在真的又再次感受 也許 妳以前給了我太多快樂 現在我很易就崩潰 也許 是我自找的煩惱 我也不想再說 冇用鬼 2009-03-05 06:3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