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氣:8072 |
|
累人
2009 年 1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很累 的確很累 和一大群不太認識的同學打了一場波 中途又多了個討厭的傢伙在場邊走走 「習慣小小的不快樂,是每天必須做的事情。」 「不然,有一天,一定會受不了。」 「這世界上,我無力阻止,無法避免,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討厭的事情,令人傷心欲絕的事情,隨時隨地就發生了,而且隨時隨地都可能再次發生。」 還是林詠琛的文字最能表達,最能說穿 某某人的心 一群人輿一群人 互相擁有自己的圈子 無法避免的是 圈中總有一些人會和另一個圈子的人有接觸 那圈子中可能 有你不認識的人 有你知道卻沒有關係的人 有你喜歡的人 有你愛的人 或者有你討厭的人 有你厭惡的人 有你不想和他扯上任何關係的人 隨著接觸愈來愈多 兩個圈子中的人關係愈來愈親密 漸漸地 兩個圈子可能會出現分裂的局面 有人會討厭別的圈子的人 有人為了保持和別的圈子的人的關係 願意排斥自己圈子中不能接受的人 他們無法或不想去和別的圈子的人建立友誼 被排斥的人 會有什麼後果 辛辛苦苦建立出來的關係,友誼 會否因為不能接受跟別的圈子的人有過密切的接觸 而終告結束呢
朋友 向來不是由你控制的一樣物件 你覺得和他是最好的朋友 可能會被別人插手進來分開了你倆 失去了朋友 沒有關係 最重要的是那對你有多大意義 也能明白到自己對朋友會否太差呢 反省一下是不是只是你不能接受那個人 是不是你自己不想..........不想而已
不想圍繞這個不可指名道姓的對話 把事情前因後果弄得一團糟 簡單複雜化
也許是我無法接受那些新的臉孔 和他們對我的態度吧 開口叫人跑開別聽你們的對話 好 我不介意離開 你覺得我不配做你的朋友我也沒興趣 可是你卻把我的朋友一個個挖走 你算什麼意思 我知你的人緣好 我知你可以把所以男孩叫來 可是 別覺得自己擁有一切 你的朋友雖多 但討厭你的人也有不少 2009-01-20 06:0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