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話可說

10 5~10 6

2009 年 1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原來

我的生命中由妳觸碰我開始

就開始學會放棄

過往的失落失望傷心

因妳而起

也因妳而結束

我好久好久

沒有哭過

直至現在我還沒為朋友流下一滴眼淚

我好久好久

沒有釋懷

直至現在我還沒跟朋友說過一件心事

我好久好久

沒有了解

直至現在我還沒認真去了解我的朋友

我知道

對我來說

我不是對我的朋友不好

不是我的人緣不好

不是我找不到朋友去說心事

我只是

只是

沒有這個勇氣去做這樣的事

我總是沒有去嘗試把心拿出來談

我常常推說

我這種性格的人

就是這樣

可是

真的嗎

我真的在只有一人的時候

我才懂得這樣做

嗎?

如果她還記得

我說過

這兒沒有真心話

也許是真的

也許有人真的夠了解我

也會知道

到底這兒算是什麼

可是

根本沒有

不是沒有人想去了解我

只是我不想讓人去了解

不是她想去獨自一人

只是她不肯去走出一步

不是這裡的話沒人懂

只是這裡的話

都是我刻意去忍瞞

都是我刻意去讓人感受

雖然沒意思

因為

根本沒人懂得我

也許是我唯一遇上

也許是唯一跟我同一思想的人

可是我沒有人去做我應該做的事

我沒有履行我的承諾

我知道

以後我也不會去做我應該做的事

我知道

每個人都要以自己的方法活著

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了阿

 

最近

我才發現

原來

我早己失去了失落的感覺

妳的哭聲

沒有令我產生失落感

反而令我的腦一片混亂

我太久太久

沒有失落過

這次突而奇來的感覺

令我無法作出理性或不理性的行動

我不知道

我要怎樣做

妳哭

妳哭

妳哭了

我該怎麼辦

我根本

沒能

幫妳擦眼淚

我到底怎樣了

妳給了我太開心的記憶

令我無法承受任何令我傷心的事

我受不了傷

流不了血

也沒有做成疤痕

我清楚明白

這樣

我就不是我了

傷心事不會留在我的心中

我只管自己的快樂

我沒有資格

我沒有

也許責任不該推給人

可是我就是無法阻止

我不想對自己說

是你的問題

是你

是你

可是事實如此

我也沒有氣力

單單的一件事

微不足道

卻傷了妳

也使我知道

我變了太多

我變了太多

 

明天

也許是某某人哭得最多的一天

因為她永遠只道自己做不了主角

可是她永遠擺脫不了命運呀



2009-01-05 07: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rho951202
暱稱: 豪~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