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陸運會了...
想不到這樣就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f.1那時的啦啦隊比現在還踴躍得多呢!! 或許人大了...想法比以前不同...是成熟了??還是自私了?? 感嘆著今天在看台的冷清,卻忽略了一邊的中心... 不知道今天的一別他日又何會再現... 再見了...我們的陸運會...這是我們美好的時光...
哈...同自己講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