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心情比前幾日又好一點了
開始覺得自己根本就是想太多...
或許嘗試不要太執著 放開一點...
這樣煩惱會比較少
畢竟自己管不到的事 就算如何去想如何去猜
也是沒結果
與其讓自己不高興...
倒不去放鬆自己
打下波 吹下水 打下機都可以好開心
或者等待著WHATS APP的回覆
SKYPE的問候
也未嘗不是一件樂事
至少...有著要等的人的信息...內心才未至於淪陷
該去睡覺了 睡前幻想一下就當作過了一天由早到晚的每日獎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