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ui1314
暱稱: (♥)餃餃B;)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2008 年 9 月 1 日  星期一     
    
 

      睇到想喊-.....-

分類`

 
 
 
   
上年的8月15日,,,,我在網上遇到她""那是一隻遊戲"
勁舞團]]""
那次跟你聊天,,,真的認為,,,我們是很有緣的,,,因為大家也不常玩這遊戲,,,,
一切,,,簡單的開始,,,由朋友,,,無所不談,,,,完全的信任,,,""[很笨吧?對一個陌生人信任",,,,,嗯,,,她就是令我信任"]
就係咁樣,,,,傾左5日"""
8月20日,,,我們一起的自然,,,,就像熟人一樣,,,,[也許,,,這就是吸引到大家的原因吧]""
我們這天,,,一起了"""不需要像簽合同一樣的一起"""例如:[你受唔受我溝呀,,,受呀,,,簽個名先啦]"""
這樣就是我們的開始!"

,,,,,,,,,,,,,,,,,,,,,,,,,,,,,,,,,,,,,,,,,,,,,,,,,,,,,,,,,,,,,,,,我們都不知道對方的樣子,,,,就一起了,,,太兒戲了吧?,,,,,,,,,,,,,,,,,,,,,,,

半個月後,,,,我腥了我的相給她,,,,,她一言不發,,,,,,我還以為是我太醜了,,,,,,,,,,
之後,,,她腥了她那張相給我,,,說真的,,,我認為很差,,,那一刻,,,,,是,,,,,我是這麼賤,,,,,

可是她吸引我的不是樣子,,,,是她那性格,,,,,,
那天,,,,,,,我很內疚,,,,,,,我在電話中,,,,,,沉默了,,,,,,
其實她也知道什麼原因,,,,,,
她對我說:[,,,,,係架,,,,,,我係唔令,,,,,,算啦,,,,我總有地方是有人喜歡吧,,,,,你幾令仔]]],,,,,,
我:[對不起,,,,,]
她:[唔洗,,,對唔住'"]
我:[,,,,,,,,,,比一次機會我丫,,,,,,我想同你一齊!"]
她:[你諗清楚?你鐘意啦]

,,,,,,,,,,,,,,,,,,,,,,,,,,,,,,,,,,,,,,,,,,,,,,,,,,,,,,,,,,,,,,,,,,,,,,,,,,,,,,,,,,,,,,,,,,,,,,,,一段刻骨痛心的愛情就開始"",,,,,,,,,,,,,,,,,,,,,,,




你記得第一次,,,,,我向你像遊戲的求婚嗎?"""

漆黑的小屋,,,,,,我跪在地下,,,拿著那用紙做的介指,,,,,"""""

那時,,,你笑著對我說,,,,白痴!"

那是甜甜的,,,,,,,,[即使記起,,,也令我心痛"""]

,,,,,,,,,,,,,,,,,,,,,,,,,,,,,,,,,,,,,,,,,,,,,,,,,,,,,,,,,,,,,,,,,,,,,,,,,,,,,,,,,,,,,,,,,,,,,,,,,,,,,,,,,,,,,,,,,,,,,,,,,,,,,,,,,,,,,,,,,,,,,,,,,,,,,,,,

一直我都很想把一切最好的給你,,,,,"""

使你感到幸福,,,,,,,,,,花盡心思為你慶祝生日,,,,,,,,

,,,,,,,,,,,,,,,,,,,,,,,,,,,,,,,,,,,,,,,,,,,,,,,,,,,,,,,,,,,,,,,,,,,,,,,,,,,,,,,,,,,,,,,,,,,,,,,,,,,,,,,,,,,,,,,,,,,,,,,,,,,,,,,,,,,,,,,,,,,,,,,,,,,,,,,,,,,,,,

很平凡,,,很多甜蜜,,,成為這段愛情的元素"""

,,,,,,,,,,,,,,,,,,,,,,,,,,,,,,,,,,,,,,,,,,,,,,,,,,,,,,,,,,,,,,,,,,,,,,,,,,,,,,,,,,,,,,,,,,,,,,,,,,,,,,,,,,,,,,,,,,,,,,,,,,,,,,,,,,,,,,,,,,,,,,,,,,,,,,,,,,,,,,,,,,,,

半年後,,,,,,心思已不復以前,,,,,,

為何,,,每次傾電話都嘈交收場,,,,,,,,,,,,,,,,,,,,

,,,,,,,,,,,,,,,,,,,,,,,,,,,,,,,,,,,,,,,,,,,,,,,,,,,,,,,,,,,,,,,,,,,,,,,,,,,,,,,,,,,,,,,,,,,,,,,,,,,,,,,,,,,,,,,,,,,,,,,,,,,,,,,,,,,,,,,,,,,,,,,,,,,,,

又三個月後,,,,我最期待的一天,,,,,,,,,,期待什麼,,,,,,期待你多找我,,,,多了時間跟我一起,,,,,

因為,,,你說會考過後,,,,妳會待我好點,,,[[形容到我好似係女仔咁,,,哈""]]]

妳返學的生涯結束了,,,,你對我說,,,你找工作了,,,,,

數天後,,,你對我說,,,,,你要返工,,,,,,

返工後,,,我期待的一直沒來,,,,只是希望你放工求其打個電話比我,,就好,,,一個,,,不多,,,很簡單,,,,

妳返工7天後,,,,,,,,那天,,,,,,,我說來找妳,,,,,,,,,

妳不許"""我硬要來接你放工,,,,,

妳卻說出那句,,,令我至今仍很心痛的話,,,,[你好黑人僧呀,,,好煩呀!,,,,好討厭呀,,,,唔想同你傾呀,,,,,,,bi,,,,,,,bi,,,,,,]

那天,,,,我始終也來了找妳,,,,在商場,,,等了你5個鐘,,,,,,

[[[在電梯,,,,為何你不給我拖你的手,,,,你怕誰看見,,,,,???]]]

[[[在平台,,,,我攬妳,,,,剛好有個你公司的男孩經過,,,,妳大大聲說,,,做夠戲未,,,,?]

我是那麼心痛,,,,妳知道嗎?,,,,

當天,,,我們走到西灣河,,,,你一直也不認你喜歡第二個,,,,,]]]

你說,,我不能給予辛福妳,,,,,我的心,,,又痛得像刀割

你決絕的對我說分手,,,,,說暫時都不會拍拖,,,,,,,

我默然坐在街上,,,,痛哭,,,,,男人老狗,,,不是哭吧,,,,,

對不起,,,我忍不到,,,,很辛苦,,,,,

,,,,,,,,,我可以比你同時同我一齊,,,,又同個男仔一齊,,,,,,我好白痴嗎?

又過2天,,,,,,就傳出妳和公司的那個男孩一起,,,,,,,,,,

我在朋友面前也很丟臉地哭了,,,,,,記得那天,,,,在舞台上,,,,我那廢人的樣子嗎?""妳知道我是怎麼樣的難受,,,?!

,,,,,,,,,,,,,,,,,,,,,,,,,,,,,,,,,,,,,,,,,,,,,,,,,,,,,,,,,,,,,,,,,,,,,,,,,,,,,,,,,,,,,,,,,,,,,,,,,,,,,,,,,,,,,,,,,,,,,,,,,,,,,,,,,,,,,,,,,,,,,,,,,,,,,,

我對你已死心了,,,,雖然很鐘意妳,,,,

,,,,,,,,,,,,,,,,,,,,,,,,,,,,,,,,,,,,,,,,,,,,,,,,,,,,,,,,,,,,,,,,,,,,,,,,,,,,,,,,,,,,,,,,,,,,,,,,,,,,,,,,,,,,,,,,,,,,,,,,,,,,,,,,,,,,,,,,,,,,,,,,,,,,,,,,,,

數十天後,,你打比我,,,,對我說,,,,,,,,,,,,,,,,,,,,,,,,,,,,,,,,,,,,,他飛妳了,,,,,,,,,

隨後你說想再跟我在一起,,,,,我想了很耐,,,,,,,,,,

然而我跟你一齊,,,,,,,,,,你卻仍然要說謊,,,,呃我,,,,

點解,,,,仲要呃我,,,,,,,,

,,,,,,,,,,,,,,,,,,,,,,,,,,,,,,,,,,,,,,,,,,,,,,,,,,,,,,,,,,,,,,,,,,,,,,,,,,,,,,,,,,,,,,,,,,,,,,,,,,,,,,,,,,,,,,,,,,,,,,,,,,,,,,,,,,,,,,,,,,,,,,,,,,,

又一個月後,,,,,,,,,我只有忍痛,,,,,,,,,,,提出分手,,,,,,,,,,,,,,,,,

,,,,,,,,,,,,,,,,,,,,,,完結了這一年和娜娜"",,,,,,,,,,,,,,,,,,,,,,,,,,,,,,,,,,,,,,的感情,,,,,,,,,,,,,,,,,,,,,,,,,,


,,,,,,,,,,,是否我專一妳就不珍惜我,,,,,,,

,,,,,,,,,,,這一年,,,,,,,,,我一個女性朋友都冇,,,,,,

,,,,,,,,,,,點解,,,,你要說大話,,,,,一個接一個,,,,,

,,,,,,,,,,,然而,,,,現在,,,一切都完結"

,,,,,,,,,,,你我也很清楚,,,,我地住得咁遠,,,,,,,最重要係信任,,,,

,,,,,,,,,,,屯門,,,,>>,,,,筲箕灣,,,,,,""""


 

刀吾知講乜好...

唉...

        
 
          
   `HAPPYHOUR(!):2008-09-01 10:0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