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
我愛的是誰...? 是你還是他....  |
分類` |
|
我吾想離開你....
膽心你...
我憎你....
我愛你....
我掛你....
又是誰???
每次想起佢...
看見那隻介子...
11號....
腦海中...
慢慢地想起他....
旦....
為何...
我又要說愛你....
為了您...
我同瑋分手....
我講過....
從前..
我錯了一次...
我失去了他...
現今...
不想再失去你...
錯下去....
我叫...
老公...
又是真心嗎??
我說戈相信你...
你說戈...
不會說謊...
是真的嗎??
不再食煙...
不再花心...
不會點K仔...
信得過嗎???
每晚....
當我熟睡時....
你會靜靜地...
食煙??
溝女??
索k??
會嗎??
每次...
我訓醒戈時....
我刀會諗下...
你琴晚做左D乜??
去左邊..?
我驚你呃我....
又代表乜野??
點解我要信你??
如果...
我吾相信你...
我會重復以前既錯ma?
一句"分手"....
失去了最愛....
不想...
話走就走....
難受還有用??
不想放手...
也要放手...
我愛的是誰??
最愛也是誰??
他說不愛我...
是真的嗎??
你話不會說謊...
又是真??
世上囿簡單滴噯Ma?
|
|
`HAPPYHOUR(!):2008-08-04 02:23 PM
|
« | 228 | 229 | 230 | 231 | 232 | 233 | 234 | 235 | 236 | 237 | ... | 3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