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22 日 星期日
|
男生們都需看看吧..!!' |
分類` |
|
男生們好像總是不在乎..
不在乎每1段感情..為什麼!?'
女生就像你們的玩具..
想玩的時候就抱緊她`
玩厭了就遺棄她.."
女生也是人..也有尊嚴吧'
你把我們當成什麼!?'
我們不是你們的寵物`
當然也不是你們的玩具..
請你們不要愛理不理`
女生們對每段感情也認真'
分手後也為男生在大哭1場"
但..男生們並不會傷心..
還很高興地在玩..已很自由了'
可能單身真的快樂吧..!!'
始終不需擔心這樣擔心那樣"
打這篇東西..只因是我的糟遇`
男生總給我1種不在乎的感覺'
完全感覺不到那種安全感..
你們到底明不明女生想要的!?'
沒有安全感的愛情..我不要..
不在乎我的男生..我亦不要`
想你們緊張..想你們在乎.."
真的是這麼難的嗎..!?' 唉*
打機重要!?' 去玩重要!?'
這些都比你們的伴侶重要嗎??'
我清楚..不是每個男生都是這樣'
但希望其他的都懂得這些吧!!'
以上文字...
吾系我打既......
吾好吾會....
|
|
`HAPPYHOUR(!):2008-06-22 09:25 PM
|
« | 248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 | 3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