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 _______ 雨"" |
分類` |
|
3boy睇到既詩....
雨
今天下的大雨
剛好在想心那個他
想起我們手拖手
談著將來要怎樣
笨笨的他完全沒想過
我笑說他笨,
說自己將來要開店
他開心說支持, 還說要幫顧,
傻瓜你是否知道
假如我真的開店,
旁邊站著的_我希望是你
雨停了又下了
剛好晝完一幅晝
嗯那是一對微笑的男女
他們手拖手幸福笑著的
我多麼想是她
但我已看不清晝,
只剩下一滴又一滴的淚
傻瓜你是否知道
我和你回不到從前,
因為我早已失去你的愛了
雨又下得大了
剛好記起那幾個承諾
你說過和我去食芝士蛋糕
你說過和我去溜溜冰
你說過不會放開我的手
想起你說承諾的樣子,
你是微笑還是開玩笑?
我又記不起了,
原來記憶會淡會忘
傻瓜你是否知道
我對你的愛已被時間沖淡,
只得像咖啡般的苦澀
你對我的愛.....
還是比大海更深嗎>?
我對你的愛..
比天更大........

|
|
`HAPPYHOUR(!):2008-06-21 11:27 PM
|
« | 249 | 250 | 251 | 252 | 253 | 254 | 255 | 256 | 257 | 258 | ... | 33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