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個女孩子,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她認識了一個男孩子..
過了不久, 他們由朋友變成了一對情侶, 那個女孩也深信男孩能使她幸福..
4個月後, 女孩因為受不了男孩忽冷忽熱的態度, 而選擇分開..
分開的那一天, 女孩整晚以淚洗面, 因為她後悔了, 她是真心喜歡那個男孩,
後來女孩下定決心要忘記那個男孩, 並提出和男孩做回普通朋友..
直到一個月後的某一個晚上, 女孩走到海邊, 聽著那柔和的情歌, 她哭了..
自從女孩與男孩分開後, 每當女孩有空檔的時候, 她都會獨自出去,
刻意地走過那些他們曾經相處過的地方, 為的就只是想裝巧合與男孩見面..
旦每一次都讓女孩失望而回, 女孩看著那些不捨得刪除的短訊,
看著男孩打的每句說話, 心刺痛著, 女孩曾經用盡方法令自己忘記男孩,
卻總因為男孩的說話而心軟, 使女孩仍然堅信, 終有一天, 會和男孩復合,
女孩曾經因為男孩哭過, 痛過, 笑過, 瘋過, 癡過, 愛過, 苦過..
今天, 女孩累了, 而且她又再一次下定決心.. 要忘記那個男孩了..
當一個人的心受創後, 無論經過多久, 那個刻骨銘心的傷口都不會痊癒..
有人說, 雨後總是晴天, 那麼容許我問一句, 晴天何時才會來臨?;
我講過...
我要忘記尒...
我做到嗎??
現左.....
我只好等待你的時間.....
*討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