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
今日蘆薈衰左牙..
好擔心佢牙!
不過..
我諗佢應該無事既..
最多咪14DAY..
有幾大件事?
i think we can do the best friend..kwan..
are you realy to do your choose?
we will very unhappy..
you know?
but i think you choose may be right..
but you must thing it carefully,ok?
we are together,ok?
岩岩聽左呢首歌..一路聽..一路想喊..好掛住你牙..kent
發誓 鍾嘉欣
曲:鄧智偉
詞:陳詩慧
編:Kenix Cheang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讓愛戀隨心細味 餘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 共誰入戲
從未到訪過夢內
不過心事仍可裝載
還未置身這事外 換來漫天塵埃
難道有害 何以不再
全意栽花仍不開
他朝養份再多不過無力愛仍熱切在期待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令我堅守 也全是你
因 這段情 告別明日痛悲
而你是情深亦無人比
讓愛戀隨心細味 明知愛著你
難得再共你 是誰造美*
如若咖啡太乏味
苦澀甘願嚐得淒美
其實你早已預備 感覺曾經垂死
從未怯避 連你雙臂
全意張開來高飛
即使最後你竟撐到無力氣仍願意沒逃避
REPEAT*
發誓從此 絕無兒嬉
令我堅守 也全是你
因 這段情 告別明日痛悲
而你是情深亦無人比
讓愛戀隨心細味 餘生愛著你
如死怕忘記 共誰入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