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學識放下.....好想學識不再投入
經過呢件事....可以變得毫無感情....漸漸地
其實日本之旅後.....聽完一句話....真的放開很多.....雖然不是識了很久....但卻比我的朋友更好.......真的希望可以keep 住.....說真的...不是因為Fresh....起碼不需要做呢d野.....可惜的是......很多野想說....但卻要訓....無緣了.....
嘗試做的.....但可能我是一個等價交換的人吧!
其實我真係好想停止........好辛苦啊.........我唔想再比人影響自己個Emotion!
沒有聽音樂的衝動........沒有尋找中和點.........假假的面具.........但一見........就不知道為何這樣.........感覺很不爽.........其實不需要再這樣........因為已經不同了........沒意思了.....這個日記.....只有幾個人才知道........因為我知道你們是真心對我好的.....
王啊~~請不要自以為是.......我不想因為這樣......而令你感覺咩叫痛!
發覺那裡已經不岩我了.......很多時..........做了一些好foolish 既事.......其實你想點?.......想留住....想忘記........沒完沒了.....的........經常說........不如學懂........最奸詐的一面........從此感情不再用事.....會比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