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9 月 26 日 星期日  |
| 2010-09-26 |
分類: 未分類 |
不想動腦筋
不想思考
不想書寫
好累 想睡
像個廢人無倆
我是 還廢得很
腦袋蔽塞
好煩 好厭
那感覺 還寧願一遍大雨洗淨一切
時間 記憶
一切
|
| 痛` |
分類: 未分類 |
9月26日
心情矛盾 心情複雜
前一天
開心的聚會
笑聲一遍
雖然很多的都變了
不一樣的聲線
不一樣的容貌
有忘了名字的
不認識的
在一起玩..
還有...
尹施允的生日 生日快樂
突如其來的消息
親人的去世
痛..
不孝的
十六年來
只是每一年見得一遍
沒有多的感情
只知道 他 是我的公公
沒有他 不會有我的存在
快七千天的時間
雖說親孫兒
近幾年都因為年紀老了
漸漸地忘了我是誰
也羨慕我的表弟
他有一個爺爺陪伴
陪伴釣魚 陪伴下田 陪伴生活
我卻未曾試過這感受
眼淺的我 快想哭了
感受到媽媽心中的酸痛
在我回來時仍帶着悲哀的笑容
不忍在我們面先落淚
忍着忍着
辛苦了
心在抖 在痛
要如何抒發?! |
« | 114 | 115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