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或者 看到多會膩

但一連數天 都在吸收炮火新聞

 

活在香港 沒有軍訓制

可能就是這樣 好多男仔都過份依賴屋企

依賴父母

或 父母過份呵護子女

 

如果 行軍訓的話

亦相信有多的青年找籍口推遲

 

"走在炮火中"

以韓戰作背景

71個學生兵營守着一個地方

離鄉別井 只有17歲出頭

一下一下的槍聲 一下一下炮火

在迫近

不能害怕 不能退縮

爭取到最後一刻

 

痛 盲目了

死亡 已不可怕

那才是男子吧?!



2010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二   晴天


2010-08-24 分類: 未分類

不段在想 不停的想

每一次醒來 都想那件事

悲憤的事

不好睡的一個晚上

就是這件事

 

在夢中 看到自己的手套在槍孔上

又醒了

那是怎樣的事?

一事可惜的 震驚的

心抖着 顫抖着

 

假如身處車上

心 更慌 更抖

希望各死者安息 各傷者康復

各生還的 好好活下去..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