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10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10-07 分類: 未分類

中二時的寒假 很冷

有考試在假期後

忙碌的過

沒有開着電腦 就只坐在電腦前

專心的溘習

 

窗子在旁邊關閉着

卻一股又一股的寒意湧入

心 在抖着

沒有心情的溫書

只突然抓緊拳頭

感受了那寒寒的感覺

那天 真的很冷

 

家中沒有人 只剩我一個

恐怖的空間感

更添寒意..

偶爾拿出手機 在玩兒

那麼 便過了半天

可沒有半點事情塞進腦兒

那是英文科! 辛苦的一科

厭倦的一科

 

門外的腳步 鎖匙的響

媽媽回來了

打開門的一剎

陣陣寒風出入屋子

摸着冷冷的臉頰

看着媽媽的一袋二袋

放鬆了 沒有緊張的感覺

放下桌上的課業

走出閣樓 吹吹冷風

原來 天黑了 我也累了

我累了 付出了時間 卻沒有收獲

很想放棄那科目 想,,

 

一股股的暖意烘進鼻子

暖暖的一碗湯

媽媽遞給我的

那感覺...就是暖暖的

難忘的

 

 

天氣轉涼了

今個冬天是很冷 很有感覺

希望可以再吃下那暖湯

現在的感覺 迷茫的

功課的忙 活動的忙

忘了 經濟學過什麼?

地理學過什麼?

我只很累

怎麼我還有功課?

還要有溫書的壓力

至陸運會開始也便這樣

何時才有一個調整的假期?



2010 年 10 月 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10-03 分類: 未分類

點解我想搵一個星期去溫書..
果個星期就日日都要咁忙..

點解我想開始儲錢..
就偏偏係需要洗錢個陣..

仲有一年多啲咋..

係唔係會日日都忙到冇機會去揭開本書?

一諗到今個月要補習..之後又要DRAMA

社工個邊又要忙

我寧願係舊制..

因為會考唔掂都可以搵學校..

同埋唔會有通識去煩我..=-=

我究竟幾時先可以去儲到錢?

幾時先可以搵到一日全日溫書?=-=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