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也可忘掉 回憶卻忘不了..
要作故事 要寫劇本
衝也有衝的忙碌
但個人而言 一天一天在家看動畫
我用了一個星期看畢了一遍龍珠
我還真的很毒
毒到 連面試的日子也弄錯
連準備的時間都用了去看動畫
工作呀~袮何時才會找我?
就算明確說明已取錄
我怕一上班便會請假
更怕被騙...
我緊張了
久了沒有說英文 還差數個小時 便要滿口爛銅爛鐵的臭英文
不是英文臭 是我說的都很臭
我可以 臭到考官沒我乎 取錄我嗎?
只是大專院校的面試
不過 我仍可當作水泡看待嗎?
時間...唉~
拜託不要這麼快 我怕放榜後的迷茫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