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5 月 21 日 星期一  |
| 2012-05-21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在家有FB用不得 係世上第一難事:P
我開始討厭現在的生活了
怎麼忙碌不是由我定斷?
突然的忙碌 令我很想失場
未來嘛 2012 我的未來會怎樣?
今天蠻可笑
郭烜BB請我在她的課堂上說心得
還有心得可言嗎?
世史 退步得最嚴重
這樣也都誤人子弟了
聽她說 這班比我們更壞 差得很
其實 我現況都很壞...
今天看到了MS CHENG
問她下年的留級事宜
我都怕了 我不能留嗎?
這是誰訂下的制度?
剩下的面試要給力
我可以大步跨過對岸?
|
2012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12-05-19 |
分類: 未分類 |
爛糟糟的身驅 帶着疲累入睡
明明都是放假般的生活
時間表卻是密密的
午餐都不吃了
健康都不見了
我 在生活?
我 在自殺?
不是不懂編排時間
只是跟隨時間的步伐比較吃力
原來 REPEATER都要爭崩頭
我真的命犯天煞?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229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