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2-08-06 分類: 未分類

有時候 我會感到很迷失

看見手上在幹的事 好像都不合適我 不像我會做的

只是因為有一個開始 才堅持下去

好像是踏進了深淵 抽離不了

即使已知完成後 得到的滿足感亦不會多 成績也不會好

但過程仍拼命地去做 只求盡可能達到完美

 

完成後便會問一句 '我做對了麼?'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怕了面對選擇

生活化的選擇 甚至到命途的選擇 我都怕面對

試過因為購買午膳 在街上逛了一圈 卻因為不懂選擇最後也空手而回家

那一餐 我沒有吃到

也試過因為自己的衝動 花了錢去買了個教訓  一個騙局的教訓

 

但若然有一個物件 或一件事情 完全地吸引了我 或合適我

毫不猶豫 我會選擇它

只是別人總會動搖我

 

或者我害怕的 就只是旁人的冷言冷語 或是 批評

或是 出於好心的意見

我都害怕...

我的堅持 真的正確?

 

我知道 我是不能滿足所有人

但我不知道 我能滿足多少人

這些被滿足的人當中 又有沒有我在內?



2012 年 8 月 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8-02 分類: 未分類

放榜完了 比賽也完了

生活還不是一樣的過

 



austin_lun
暱稱: 柯士甸'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13-04-24
2011-10-01
2012-08-02
2012-07-31
文章分類
全部 (457)
材料 (10)
未分類 (450)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