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 ×"lll
NaRut0++SasukE--sakUrA'
2007 年 8 月 5 日  星期日   晴天


倉頡.." 侮辱佢既人..不得好死"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開始學打倉頡..
蠻好玩的"

侮辱豬的去死吧"
(好像有點粗俗喔*)
說他不帥?
你好帥嗎?
(罵某表哥中")
豬是最帥的"
豬唱歌不好聴?
你唱的好好聴嗎?
豬說的歌是最好聴的"
豬做的戲是不好看?
那你有看過嗎?
沒看過就不要出聲啦"
(氣慣中")

哈哈..
全部內容都是用倉頡打的"
哈哈..
以龜速打的..
因為有點不習慣..
有時還用打速成的方法打..
哈哈..
中中數"

羅祥..我會永遠的支持你..
但我不會再有下一次為了你而罵人了..
因為我想當你的乖家人..
當家人的好家人"
愛你囉..羅祥"



bad_love
暱稱: 儀..``*.:!碎的淚璃×"]]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大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為左目標!
我好亂..心情'
我真系吾之要點做丫!
我吾中意你*
2008-02-28
文章分類
全部 (8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4
留言總數: 13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9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