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學打倉頡..
蠻好玩的"
侮辱豬的去死吧"
(好像有點粗俗喔*)
說他不帥?
你好帥嗎?
(罵某表哥中")
豬是最帥的"
豬唱歌不好聴?
你唱的好好聴嗎?
豬說的歌是最好聴的"
豬做的戲是不好看?
那你有看過嗎?
沒看過就不要出聲啦"
(氣慣中")
哈哈..
全部內容都是用倉頡打的"
哈哈..
以龜速打的..
因為有點不習慣..
有時還用打速成的方法打..
哈哈..
中中數"
羅祥..我會永遠的支持你..
但我不會再有下一次為了你而罵人了..
因為我想當你的乖家人..
當家人的好家人"
愛你囉..羅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