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日.. 去左旺角拎改版碟.. 呵呵~ 說實話..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版'
--------啾豬--------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是是是是是.. 本小姐....... 大大大大大大大生日喔* 13歲了.. y0' 聽日就去唱k..
豬.. 26號.. 會去看你.. 7-8點.. 好早早早早早~~ 明明就2點開始= =" 但為了排前點.. 這是值得的'
愛你的13歲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