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hK行程--------------------
1月15日
從上海飛抵香港
抵達時間: 早上10:40
1月16日
《一支獨show演唱會》(香港站) 記者會
時間: 下午2時
地點: 西九中天地
- 將會開放讓家人進場, 大家記得到現場給小豬打氣喔!
要讓各界媒體看看小豬的人氣有多火!!
無限人數, 來多少、擠多少!~ 
晚上: TVB《勁歌金曲》錄影
- 入場票將會在這2天進行搶票. 數量有限. 留意著囉~
- 參加勁歌金曲錄影的, 都必需最遲7點在調景嶺乘坐tvb的車進去錄影廠. 所以請家人確定一定可以準時出現才搶票啊~
由於票還在公司那邊, 所以等票拿到手後才再個別通知得票歌迷相約領取入場票.
1月17日
到內地宣傳
1月18日
回香港跑電台
1月19日
《舞所不在》簽唱會 @ 奧海城
時間: 下午1時開始
- 來多少、簽多少! 這次要真正給他擠爆!! 
- fans抱抱環節: 暫定到場首50位粉絲將可上台抱抱小豬! 詳情稍後再公佈.
- 可簽任何版本的《舞所不在》. 只簽歌詞本. 不能署名.
轉自http://forum.show4ever.net/viewthread.php?tid=79442&extra=page%3D1
--------------------勁歌廣告--------------------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我睇到勁歌個廣告嫁!!
豬既部份特別長喔*
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Sh0w I l0vE u!!!!!!!!!!!!!!!!啾啾啾~~~~~~~~~
~禾艾梨~哇愛哩~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