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真係愛上左佢..
{一直都愛InG..}
但我真係愈0黎愈愛佢"
羅志祥..
我真係愛愛愛愛爆你了"
你的新歌太好聽了"
我聽的時候身體會搖哎"
這是我第一次聽歌的時候..
身體不知不覺就搖起來了!!
羅祥..
我真好想好想你..
聽了你的新歌後..
覺得你就在我身邊..
好近好近"
我都要說一句..
羅志祥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今天跟明天就是你的演唱會..
要+U喔*
家人們十卜你!!
我昨天忘了打bl0G..
昨天是你新專輯的發行日..
真的不好意思"
要+U+U喔*
{哈哈..說了好多遍la*}
羅志祥我愛你!!!
------------------我要豬緊緊的包住我------------------
---------------------儀愛豬的分隔線--------------------
今日買左鞋..
好開心丫"
係皮鞋..
中於可以換喇!!
好唔中意之前隻鞋既款"
---------------------儀愛豬的分隔線--------------------
------------------我要豬緊緊的包住我------------------
好喇..
又講番豬先..
{{舞所不在}}
完整版聽曬喇"
01. 一支獨秀
02. 當我們宅一塊
03. 我不會唱歌
04. 敗給你 (蕭亞軒合唱)
05. 愛情三不部曲
06. 做得到
07. 蝴蝶秀
08. 操盤手
09. 防盜鎖
10. 最後的風度
11. 我秀故我在
0k之前的新歌..
{{不在舞所不在的}}
1.必殺技
最近聽的..
{都蠻久之前的歌了"}
1.黑眼圈
2.淘汰郎
----------------補上一句..愛豬"----------------
-----------------完美的完結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