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睇到雞皮都起埋...
話說我之前看到寫這篇文章的人說,卡梅隆的劇本上就是這個意思。然後我仔細看了很多遍後完全同意這個觀點的說~~因為總是覺得卡梅隆和這些編劇都很牛X的啊...每一個場景的設定都是有原因的呐~沒用的場景會被剪刀手剪掉的哇~然後仔細去看了結尾,ROSE夢裡的人們果真全部都是當初遇難的人。反正無論怎樣,能在一起真好。
壓力大到人就快瘋掉..
這個星期有無限挑戰
考試 報告 報告 作業 研究 義工 計劃書 訓練班....
不能倒下 因為我沒有時間倒下了
希望到4月2日前我還活著
第二段個實習終於過左一半
有時我真系覺得自己唔啱做護士
因為實在會帶太多負面情緒比我
有時呢種無形壓力會殺死我
係醫院見得太多太多
無論係生老病死 抑或人情世態..
"人生無常"
其實呢點我地遲早都會......(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