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12 日 星期日 
|
愛我吧 |
|
愛我吧
別回答 別回答我 我愛著你也不能說
別回答 別回答我 我擔心你是否我太瞭啦
可時空變幻了這麼多 給了你我心中的王國
我不願一切就要跟你離開 隨著漩渦 漸漸沉沒
愛我吧 像是你的心不動 說完了 我都不想承認心痛
忘了吧 我也不能坐在這兒心掛 愛我吧 愛我吧
凡人的無奈 像是一袋赤手的紅塵
這倒帶 消失的愛追不來
要去忍受 在笑顏後有難過的時候
古人曾經說過 知己難求
愛我吧 我還沒有得牽掛 說完了 我都不想承認心痛
忘了吧 我也不能坐在這兒心掛 愛我吧 愛我吧
|
|
|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暴雨
勁金歌曲  |
|
超級充實的星期日
一大早起來..去了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
是一棟舊式工廠大廈改建而成的藝術中心
差不多大部份的工作室都沒有開.....有點失望...
最開心的竟然是逛G.O.D.~~~果然懷舊~
以後都要多點影相活動~~~~~
其後去了又一城逛了一圈
之後又呆坐了2個鐘..........唉...
夜晚看了『勁金歌曲』

我喜歡聽歌..是遺傳自我老爸的...
聽我爸說我3,4歲時....就已曉得唱Leslie的Monica....=.=!! (這件事過了20幾年...我爸都還常常掛在咀邊!)
雖然我跟他"前世一定有仇怨"....但不得不承認...今生的我每一方面都跟他超像!
很難想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了音樂...會怎樣...?
生於80年代的我...對於80年代的流行曲...當然是很熟悉!
但身旁的jo小姐全程都好奇的望著我....好像沒有一首是她認識的.........
我強調多一次....不是我老...是你不聽舊歌而已=.=
|
|
|
 
2009 年 7 月 3 日 星期五 
|
2009-07-03 |
|
都說了
一個人不可能無條件的對另外一個人付出
請留意---->『無條件』!!
付出的人...一定是想得到什麼...才願意去付出...
那就不是無條件了!
究竟...對某個人付出的同時...你們的心裡都在想些什麼?
|
|
|
 
2009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三 酷熱
2009-06-24  |
|
一週過了......心情超好~~
我的情緒還蠻差的....一時很悲...一時很開心...
有人說..."如果你要想開....其實一秒就可以想開了"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著這種心情.......(應該很難吧~~XD)
根據joanna babe的分析....我們這幾個人都應該有抑鬱症(T_T)....似乎太嚴重了吧?orz
希望我們都快點好起來(o_o)v....病魔真的很可怕喔joanna~~~~~~~~~~~~~XD
恭喜66 babe拆了牙cool啦~~~又變得更漂亮~~
現在已經6月了....09年又過了一半....
我還記得我生日...在天機棧慶祝....之後...天機棧便變成了我們的『飯堂』...
超誇張的!!!....這幾個月去了差不多十次...侍應應該都認得我們了~=.=!
最有紀念性的照片~~~還有66畫的插畫...謝謝妳很認真的畫~超可愛的~
|
|
|
 
2009 年 6 月 13 日 星期六 
自閉ing...  |
|
下雨下雨下雨...
到底雨還要下到什麼時候?
最討厭就是雨天...令我心情都變差了..
自閉了一個星期...什麼都沒有做...
每天..除了返工放工...就是回家...
沒有上網...沒有msn...沒有吃晚飯...沒有睡好...什麼都沒有做....
每晚都發夢....不切實際的夢....醒了好像沒有睡過一樣...
姐姐去了日本旅行....好想念她喔....很難想像....如果有一天她嫁了...我要怎樣待在這個家裡....=.=
台灣呀....我的心早就不在hk啦....何時才能踏在你的土地上?
可能最終是自己一個人去.........那會不會太可憐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不用跟任何人交代...不受管制的感覺...
就算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懂得怎樣對她好吧....
所以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容易過日子!
下雨天了 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 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沒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那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真 的 不 要 再 找 我 了 好 不 好
|
|
|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 2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