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不愛想東想西,為什麼要逼我想=[
我不想不代表我沒有主見,
只是我對什麼已經沒有所謂..
我只是一個易滿足的人/_\
出去出那裡做些什麼我也沒關係
只要是同喜歡的人一起就得了
為什麼要想得那麼複雜?!
我不愛別人答應了我的事沒有做到
因為我害怕希望後遇到失望
我亦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不能做到就不要答應我好了
亦請不要給我善意的謊言!!\_/
這樣只會把我傷得更深=]
我愛哭,亦容易哭
但我不想給人知道
可是我心裡卻想得到別人的關心和著緊
非常矛盾/3\
口裡雖說這樣其實心裡想的卻是相反的意思
難道這樣還不明白?!
我害怕寂寞...v_v 知道嘛?!
我害怕無助..你又知道嘛?!
不要再給我拿主見了.....我會死的T^T
我很沒有耐性=3=
知道自己有時3分鐘熱度,所以也逼自己完成才給自己睡
你知道嘛?!
可是你沒有在意到-.-" 還把我瀲死了
很想打爆你,你知道嘛?!
口說不知道=因為連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v3v
口說沒事=因為真的沒有事只是小事一摏/不想提起/過左去了可能是一件白痴的小事v3v
/想你多點關心,多點著緊a_a ha
回家一個電話有這麼難嘛?!
很難為你嘛?!
只是一個報平安也不能?!
如果是愛我的難道這麼容易的事也辦不到?!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有脾氣
因為我在緊張..-.-"
因為大姨媽到..-.-"
因為你令到我氣憤了..激死我了..-.-"
不過這些脾氣亦很快過~.~
我愛無聊的時候東吵吵西吵吵
因為我悶了..
而且這是我的性格xD
我愛別人讓我A_A
吵嬴了
很開心A_A KAKA
我只是一個很白痴的小女孩xD
我很愛說話
因為在家裡不常說話=3=
當然也有靜的時候=]
很愛晚上和黃昏的味道a_a
因為有鄉村的感覺
很懷舊,很平淡
但已經很滿足..
可是心底裡我很易受傷V_V
小心無心的說話刺傷了我
p.s不過我愛把這些埋藏起來a_a
努力裝出堅強得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