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38
累積人氣: 185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yo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買了fashion&beauty∼有包包送,太抵了*0* 10大銀>V<

  上maggie堂,死啦...下星期考試了=0= 看著我怎樣死吧@0@”

lunch吃午治牛肉飯.那個該死的待應老點\./ 個位一路食一路吹風.吹到佛佛聲>口< 凍到傻...

  copy right又是沒用的堂,,,大家都傳著看我的雜誌=3= 講起台灣,好想去耶>3<

 

4點半-6點半同chloe+natalie去了310練鼓.

不理閉路電視的存在,在鼓室...跳舞>v< 哈!!智智今日打鼓打到同我地say hi,咩事呀-3-

謝翠瑜要我跟住鼓聲跳舞@3@ 低b的兩位小姐∼

  

  回上水了,同智智去吃沙拉∼∼∼∼*0* 很棒吧,沒介紹錯吧=3= 呵!!!

智智狂叫好飽-3-  ...

 

  

    

2007 年 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凍呀,,,教琴...練琴...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我最怕冷了>0<”

和爸媽去金都飲茶...甩晒teeth的伯伯,食碗飯食了兩小時都還未吃完... 我老了會不會這樣-0-”

  2點教琴...為了canon in d而來的駒先生和聰明的凱怡∼^0^

4點幾-6點幾彈琴...

  晚上打邊爐...

有無得將下身的地方抽上個胸到=3=” 但我要不痛的∼

2007 年 1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5,6/1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5/1

  maggie堂,自己試駁mixer.有EQ,又有compressor...真複雜@0@

婷婷幫我們幫了3文魚飯.在shirley堂食...

  整堂shirley堂狂笑,chloe小姐+terry+呀華+呀b,,勁好笑=3=”

viedo繼續努力聽書...

  放學同natlie去買雞蛋仔吃>v<

然後,在9龍塘join了珀龍.去沙田,,,逛逛逛...什麼都逛...逛街是一種享受^0^

9點幾去了MR RED REAN RESTAURANT吃晚飯.吃了多士+飲了珍珠豬古力∼好飽的說...

  食完後,到處的店鋪都關門了>口<

在機舖見到有兩個玩跳舞機超厲害的人...@0@ 

  差不多12點回到家...天氣冷了∼

 

 

6/1

  10點3起床,曉彥11點上到來學琴... 1級的開始∼加油吧=3= 曉彥好乖,很有禮貌,很專心,又可愛,,,對著她真開心*0*

  教完就自己練練琴...兩點和細佬去RED FOREST join媽媽∼吃了魚沙拉...

然後,去存錢和打簿...我要努力儲錢>u<

  陪媽去買菜,,,,,,

明天有新學生^3^

 

天氣好冷哦,各位要小心身體>3<∼

2007 年 1 月 4 日  星期四   晴天


...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9點9起床,11點學琴,學了45mins∼考試歌通通可以加快一點tempo了∼^^ 加油!

學完上學去了.viedo補課∼我很專心...總算明了∼∼*0*

  3點半放了.去圖書館.幫打字打得超慢的natalie小姐打字∼∼∼=3= 

之後,去OK買雪糕∼N久沒吃雪糕了>V<

  又去買飲品,然後,搭bus∼

 

好肥呀我!!!\./

星期6都要教琴了-0-”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超累.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2.1.06

  media堂看alive的電影...昌昌偷懶不教書=3=...

  lunch吃公仔面

computer同婷婷整隻歌仔.

今天超頭痛,超睏...前幾天太晚睡了...>0<”

  5點3學跳舞∼拉拉筋...miss今天也很照顧我的說*0* 繼續跳第2隻舞.要訓地,又要好high-0- 好在我跳得夠放-3- 跳到身水身汗,,,激烈的動作

 

 

3.1.06

  英文考speaking,個個都唔知要做乜=0= 沒辦法吧,垃圾般的老師∼

我同機蟲傻傻下就考完...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考完去hea一下.

11點半打鼓了!!我會繼續努力的!!不過今天打得好激動哦,飛鼓棍,真樣衰@0@” 找天去練鼓先>3<”

  然後去canteen吃雞脾飯.又見到lawrence^0^

1點半去上photo∼本來今天要交final project的.幸好,呀sir delay到下星期交. 用photoshop整相-3- 我d親愛的chocolate∼=3=

  差不多4點走了.c班要上堂...

車上睡睡睡...

 

腳瘀了-0- 頸又痛痛的-0- 這就是平時不做運動的後果,,,

討厭那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