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6
media堂看alive的電影...昌昌偷懶不教書=3=...
lunch吃公仔面
computer同婷婷整隻歌仔.
今天超頭痛,超睏...前幾天太晚睡了...>0<”
5點3學跳舞∼拉拉筋...miss今天也很照顧我的說*0* 繼續跳第2隻舞.要訓地,又要好high-0- 好在我跳得夠放-3- 跳到身水身汗,,,激烈的動作
3.1.06
英文考speaking,個個都唔知要做乜=0= 沒辦法吧,垃圾般的老師∼
我同機蟲傻傻下就考完...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考完去hea一下.
11點半打鼓了!!我會繼續努力的!!不過今天打得好激動哦,飛鼓棍,真樣衰@0@” 找天去練鼓先>3<”
然後去canteen吃雞脾飯.又見到lawrence^0^
1點半去上photo∼本來今天要交final project的.幸好,呀sir delay到下星期交. 用photoshop整相-3- 我d親愛的chocolate∼=3=
差不多4點走了.c班要上堂...
車上睡睡睡...
腳瘀了-0- 頸又痛痛的-0- 這就是平時不做運動的後果,,,
討厭那個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