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46
累積人氣: 186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yanyan******

  昨晚2點才睡,今早9點半就起床了=0=” 

2點跟媽在茶餐廳吃下午茶:沙拉

  吃完去染頭髮∼媽媽電髮.

攪掂去join肥豬,我要存錢>v< ... 

存完join衰仔.超久沒見衰仔了>3<”

陪衰仔買3,靚靚*0*v

我又有新33∼^0^ 謝謝肥豬>333333<

  上水中心間新日本野,多人到痴線=0=” 見到都驚.>口< 成堆人.

 逛逛下,巧遇yanyan^3^ 這是天意∼^^

我們3個,去青森吃野. 

那麼巧,同以前琴行的老闆一齊坐,唯有扮不認識對方,因為我不喜歡她.

  吃到勁飽=3=.........

去區場傾陣計,

之後去wellcome買野飲去樓下坐.超冷的- -

2006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上maggie堂,,,講番open day那天的儀器...

lunch去吉之島買3文魚飯去露天花園吃,好味道*0*

  2點在牛頭角地鐵站join各位老師和61936F的同學們.影大合照-0- 好像小學生去旅行似的...@0@”

  去參觀制作電影配樂的地方...有點殘...不過很專業的樣子.還見到吳彥祖.幾靚仔∼^^

傷城音樂制作的人跟我們講講座...

這部戲好像蠻正的∼∼∼

  shirley又要大合照=0=”

之後,大家隨便到處參觀...原來配音好辛苦的.一句說話錄了20次左右也不成...好可怕∼>口<

 

 

<頭文字D>都是作品之一~

  參觀完後去旺角朗豪坊等珀龍.

朗豪坊的聖誕裝飾,超漂亮∼

 

  然後,我們去潮特逛逛.

過馬路時看到,我親愛的杰倫>3<

之後去了新世紀美食廣場吃晚飯.

因為我要吃沙拉,還有要看電視的杰倫∼∼∼>V< 杰倫太可愛了,跳舞哦∼∼>3< 下星期繼續收看>W<

  可愛的聖誕老人

  吃完就去旺中買絲襪∼3對∼∼∼又夾糖仔∼∼∼^0^ 還有杰倫做封面的<YES!>∼太帥了吧∼^3^

  然後回上水區場,同珀龍吃糖+飲野+談天∼兩個多小時∼∼還不是被蚊針了,也不捨得回家.∼∼:)

現在好累了∼...

2006 年 12 月 7 日  星期四   晴天


多充實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9點15分,miss打黎屋企,嘈醒了我=0=”

起身練琴,學琴學到狂發脾氣.為了考試成績理想,一定要慢慢黎-3-...逐個音彈好,對好拍子機,130才有望.

  學完就整理下d剪報∼>v<” 好久沒理過它了∼

好正>3<”

  弄了一個小時...然後,拾拾sofa上的物品.

太恐怖了吧>口<

又吸吸塵,,,攪到3點...

  4點教琴,燾燾d手指kk地=3=

駿駿今天病了,黎不到學琴.

  練琴...

  英文份野完全未做過∼媽又未幫我影印,無得做:(

幸好,keyskills已經攪掂左∼

 

 

好想去S.H.E 12月16號的台灣演唱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DovpLg9DA

 

 

星期日10點半7歲小妹妹

  

  

2006 年 12 月 6 日  星期三   晴天


又不太開心了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英文堂,做listening.過兩星期就要考試了.miss有教過書嗎-0-???還不是要靠自己!

  打鼓.呀sir仍然可愛∼>v< 好攪鬼∼*0*v

半小時的lunch去canteen吃雞脾飯.同呀sir一張枱^0^

  3個半小時的攝影堂,聽書聽了一半∼∼∼因為跟不上的時候,就放棄了@0@”

放學搭bus,訓訓訓...

  陪燾燾去tomlee買琴書

 

我好討厭被冷落的感覺

2006 年 12 月 5 日  星期二   晴天


新開始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日media present,亂黎=0= 我講錯野,好低能-0- 婷婷小朋友,,,小魚干花生變了小穌花生,笑死我!!!!!!!^0^

  

  lunch去m記食魚包+蘋果批∼ 8個人落去食,真好∼*0* 不過總是覺得,沒什麼人理我.

 

computer堂,作極都作唔到.今日已經最比心機.

亂黎的我,人都呆了

兩位白痴的女性

  key skills miss同我玩=3= 我們何時變得那麼fd∼????^^

下星期到我present了.

  放學同natalie回上水學跳舞∼ 全部都呀嬸,還有一位呀叔.勁好笑-0-”

原來跳舞要跳得好看,是不容易的@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