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maggie堂,,,講番open day那天的儀器...
lunch去吉之島買3文魚飯去露天花園吃,好味道*0*
2點在牛頭角地鐵站join各位老師和61936F的同學們.影大合照-0- 好像小學生去旅行似的...@0@”
去參觀制作電影配樂的地方...有點殘...不過很專業的樣子.還見到吳彥祖.幾靚仔∼^^
傷城音樂制作的人跟我們講講座...
這部戲好像蠻正的∼∼∼
shirley又要大合照=0=”
之後,大家隨便到處參觀...原來配音好辛苦的.一句說話錄了20次左右也不成...好可怕∼>口<


<頭文字D>都是作品之一~
參觀完後去旺角朗豪坊等珀龍.
朗豪坊的聖誕裝飾,超漂亮∼


然後,我們去潮特逛逛.
過馬路時看到,我親愛的杰倫>3<
之後去了新世紀美食廣場吃晚飯.
因為我要吃沙拉 ,還有要看電視的杰倫∼∼∼>V< 杰倫太可愛了,跳舞哦∼∼>3< 下星期繼續收看>W<
可愛的聖誕老人

吃完就去旺中買絲襪∼3對∼∼∼又夾糖仔∼∼∼^0^ 還有杰倫做封面的<YES!>∼太帥了吧∼^3^
然後回上水區場,同珀龍吃糖+飲野+談天∼兩個多小時∼∼還不是被蚊針了,也不捨得回家.∼∼:)
現在好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