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862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好冷哦>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和肥豬的第1900天...

距離2000天,正式倒數100!!!!!^3^

  10點起床,練琴...今天冷了很多哦,在家中也變了雪條=0=”

11點3學琴,,,沒什麼特別的...@0@”

  學完就繼續練......

玩玩電腦.

  4點幾練琴...5點幾教琴...駿駿又剪了頭髮?0? 聖誕搵日和他去街街先^0^v

晚上吃媽媽買給我的牛什米∼很好吃*0*

 

預計聖誕假full晒∼>V< 日日有節目∼*0*

 

無意中發覺生緊隻大teeth...>0<

明天放學就直接回番禺了...星期日再打日記了.SEE YOU EVERYBODY>3<∼∼*

在此預祝,S.H.E16號空降台灣小巨蛋的達芙妮演唱會成功>3<

預祝16號生日的小田,生日快樂.

2006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三   雨天


肥豬>333333<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下雨天∼上英文堂,d器材好差呀=0=” 點聽listening呀?????

之後上打鼓堂,,,有些不協調@0@”

  上完去044拍mv∼狂彈錯-0-” 對不起各位.我的眼睛愈黎愈差了>0<”

拍完都兩點了.去canteen買3文治上攝影堂吃. 又要present*0*

  4點左右走人.去旺角新之城等肥豬.等了好久...激死我\./

然後,去買香芋珍珠奶茶飲^0^ 太好味了>V< 之後,肥豬買左對金色kitty all star給我∼∼∼^3^ 多謝肥豬>33333<

  同大隻仔一樣,是顏色不同而已,呵∼^+++++++++^

然後,就回上水了.超冷的>口< 去了青森吃晚飯.今日好少人,太好了,不用等位*3* 吃了3文魚燾司+咖哩炸蝦飯+芒果蟹子沙律∼

  吃完去wellcome買了雞精給肥豬的媽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3<

 

美麗的袋子

鞋盒

新鞋子

2006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二   晴天


∼∼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去到觀塘陪natalie去銀行. 之後上學校上media,我剛到,昌昌就已經點了我名=3=

整堂media同natalie+敏敏去了圖書館,一心想做好那份攝影powerpoint.但又hang機,又save不到-0- 唯有放棄.

  lunch在canteen吃沙拉.幾好食喎^0^

吃完上computer.做powerpoint,終於攪掂*0*v 又陪婷婷去canteen吃下午茶∼∼

  key skills present∼亂講=0= 又要補做份portfolio@0@ 英文呀\./

  放左回上水跳舞∼ 這是下集... 終於完成整隻舞了∼∼∼∼^0^ 不過一腳踩左落個呀嬸到,真係唔好意思-3-

  跳到身水身汗:) 珀龍給了我15個7-11的kitty∼好瘋狂哦∼

2006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早等了3架火車=0= 痴線.

maggie堂好留心∼copy right,訓...

  幸好英文補課cancel了.∼^0^

搭bus回家. 5點半洗白白,,,練琴..

  食完飯做埋功課∼∼

 

預計1月會多幾個學生

2006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新學生,.補祝yan生日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9點15分起床,10點半去第3座教小妹妹,她是我的第5個學生∼^0^ 她媽超nice,有化妝,令我很有安全感,但半小時的上堂時間,真的不夠=0=”

  小妹妹好叻,1月一定升級.

教完回家做英文份野,做了一半.

  1點教琴,教到罵人.忍不住了...教到火都黎呀!!

兩點教完,同媽去客家好棧飲下午茶,到處拍照,為星期3的攝影功課做好準備∼ 我跟媽兩個人吃了6碟野,痴筋的,飽到...*0*

  吃完陪媽去6福買介指給下星期做新郎的表哥.

媽媽送了對便宜的蝴蝶結耳環給我,很漂亮∼>v<

  之後,媽去飲.我join了麗儀+老虎+yanyan,先去築地等位.join埋大隻仔+蛋蛋+珀龍,7人入坐.

  我只吃了沙拉,味道很棒∼∼∼∼^0^

吃完,大家上黎我家.玩啤排,拍照照.

大隻仔+麗儀都分別教了我們玩新野∼∼∼不錯的說.

  今天很開心,一切都很順利.好久沒跟一大班朋友玩了,瘋癲了一天∼真開心>3333333<

聖誕假應該會過得很充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