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下雨天∼上英文堂,d器材好差呀=0=” 點聽listening呀?????
之後上打鼓堂,,,有些不協調@0@”
上完去044拍mv∼狂彈錯-0-” 對不起各位.我的眼睛愈黎愈差了>0<”
拍完都兩點了.去canteen買3文治上攝影堂吃. 又要present*0*
4點左右走人.去旺角新之城等肥豬.等了好久...激死我\./
然後,去買香芋珍珠奶茶飲^0^ 太好味了>V< 之後,肥豬買左對金色kitty all star給我∼∼∼^3^ 多謝肥豬>33333<
同大隻仔一樣,是顏色不同而已,呵∼^+++++++++^
然後,就回上水了.超冷的>口< 去了青森吃晚飯.今日好少人,太好了,不用等位*3* 吃了3文魚燾司+咖哩炸蝦飯+芒果蟹子沙律∼
吃完去wellcome買了雞精給肥豬的媽媽.希望她快點好起來∼>3<
美麗的袋子
鞋盒
新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