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幾俾表伯的電話嘈醒了我>0<” 後來繼續訓,12點起身∼吃了木瓜糖水^^ 1點出門口∼join了natalie就搭車...在黃大仙又join了Chloe+Doris^^ Chloe又有爆笑的事!!!XDXD 真的笑死我^++++++^
在7-11join了同學們>v< 走路回學校∼遲到了=0= 哈!!!!兩點9上堂,田sir黎派學費單給我們∼上英文堂,就只是做了一個練習而已@0@” 3點半落堂...miss話呢堂英文堂改去另一日上∼真係好*0* 那麼,星期5就可以day off了∼∼(打鼓的人)∼呵呵呵!!!!!!>w<
之後,我+婷婷豬+敏敏+EEL去了麥當勞吃tungtung∼
我吃了麥樂雞餐∼!好味道!!!不過,又肥死了!>^<” 後來,敏敏走了...
我們3個去了apm逛逛∼後來,見到維茵^^ 佢個fd,超好笑*0* 哈哈哈!!!!>V< 去mannings買唇膏∼去無印良品買筆後就走了∼搭地鐵去mk join肥豬>3333< 但是要我等囉!!死野\./”
然後,去了潮流特區、兆萬、朗豪坊、旺中逛...結果,買了粉紅色少布衣服、頸鏈、口香糖^^v 但看不見情侶頸鏈的縱跡>^<”
後來,去明將等位...8點等到9點-0- 食就只是用了半個小時@0@” 吃了13碟>v< 好味好味^^
吃完回家了,,,
決定了遲些去整整頭髮∼^^ 11點回到家∼∼∼愛死肥豬>33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