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63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彈琴,玩電腦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9點就起床了,昨晚整晚都睡得超不好的>^< 訓下醒下∼∼∼>0< 折磨呀!!\./

  早上吃了木瓜糖水,然後就玩電腦∼∼又是上論壇呀^^ 我現在是3個區的板主了∼勁野>V< 12點-3點彈琴∼∼∼∼∼>33333< 兩個星期未練過琴了,所以今天一定要練,不然對不起自己!!!!

  然後吃了些旺旺、餅乾∼今天又喝了好多水∼∼∼∼彈完琴繼續對著電腦∼∼

  終於有一天可以待在家中,,,原來,好幸福∼∼∼∼

整天都只有我自己一個在家中=0=...

2006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五   晴天


1hour eng~肥豬^^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10點幾俾表伯的電話嘈醒了我>0<” 後來繼續訓,12點起身∼吃了木瓜糖水^^ 1點出門口∼join了natalie就搭車...在黃大仙又join了ChloeDoris^^ Chloe又有爆笑的事!!!XDXD 真的笑死我^++++++^

  在7-11join了同學們>v< 走路回學校∼遲到了=0= 哈!!!!兩點9上堂,田sir黎派學費單給我們∼上英文堂,就只是做了一個練習而已@0@” 3點半落堂...miss話呢堂英文堂改去另一日上∼真係好*0* 那麼,星期5就可以day off了∼∼(打鼓的人)∼呵呵呵!!!!!!>w<

  之後,我+婷婷豬+敏敏+EEL去了麥當勞吃tungtung∼   我吃了麥樂雞餐∼!好味道!!!不過,又肥死了!>^<” 後來,敏敏走了...

  我們3個去了apm逛逛∼後來,見到維茵^^ 佢個fd,超好笑*0* 哈哈哈!!!!>V< 去mannings買唇膏∼去無印良品買筆後就走了∼搭地鐵去mk join肥豬>3333< 但是要我等囉!!死野\./” 

  然後,去了潮流特區、兆萬、朗豪坊、旺中逛...結果,買了粉紅色少布衣服、頸鏈、口香糖^^v 但看不見情侶頸鏈的縱跡>^<”

  後來,去明將等位...8點等到9點-0- 食就只是用了半個小時@0@” 吃了13碟>v< 好味好味^^ 

  吃完回家了,,, 決定了遲些去整整頭髮∼^^ 11點回到家∼∼∼愛死肥豬>33333<

  

2006 年 2 月 9 日  星期四   晴天


天氣變冷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8點起床,,,累累的>0< 昨晚過了1點才睡∼

  吃了兩隻蛋∼^^ 9點1出門口∼上學!!今天有點冷冷的><” 然後又同同學搭車上學校∼...

  早到要等開門.=0= 10點半上media∼頂chris呀!!!!兩個鐘無講過書!!!\./ 我發覺他是癲的!!!!@0@” 無端端自己在大笑-0-”

  12點半去健一食lunch∼有我+婷婷豬+莃莃+敏敏+Chloe+Natalie+Doris+嘉俊+培培+機蟲+小田+燾燾+EEL+呀豬+小康康+呀浩∼無記錯好像是那些=0=” 吃了雞腸飯>V< 飲豬古力

  之後,去band room玩*0* 有我+婷婷豬+莃莃+敏敏+培培+EEL+嘉俊+vicki+燾燾+呀浩∼3點半去上文化堂!!!唉!!想不到這堂又是無聊的堂@0@” shit∼∼∼∼∼∼∼不過,看來又好多present要做>0<”

  5點半放,就放學回家了...我+婷婷豬+培培+Natalie+敏敏+機蟲搭地鐵∼回到家7點...

  剛剛切木瓜切了好久...>^<”

在toilet拍的:  

band room拍的:

  

2006 年 2 月 8 日  星期三   晴天


^^v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9點起床,10點落街買包∼10點半join了natalie ∼去到7-11join了同學們∼總共11個人走路回學校∼

  英文堂,教speaking d野∼^^ 兩個鐘過得都ok快的*0* 1點半放,,,一大班人去了canteen買野上去life skills食...我吃了個沙拉,是同Doris調轉的...^^ 基本上上去就只是吃tungtung而已...後來,我們想想去那玩...不知道選擇那個活動才好...@0@”

  3點半去了hall∼3點10才開始,沒聽過台上的人在說什麼-0-” 因為我都在跟他們談天∼∼大笑!^+++++^ 

  4點9放.一大班人去了吉野家吃下午茶=0= 其實,我不餓啦!!@0@” 不過都吃了個雞飯>V< 在apm拍的:  

  後來,我+婷婷豬+培培+嘉俊+EEL+機蟲6點去到尖咀∼去了間野陪培培買hat∼然後去了m記的toilet∼然後就走路去mk∼很近而已^^

  去了潮流行行∼後來,去了星加坡餐廳吃飯∼8點半入,9點先叫∼8折...吃了個魚沙拉>w< 都還不錯^^ 後來結帳,沒有8折-0-” 還要+1!!!>0< shit∼∼∼∼∼∼∼∼∼∼∼∼∼∼∼*

  10點3自己搭地鐵去9龍塘,再搭車回家...11點3回到家∼

  又吵架!!!頂!!!\./

2006 年 2 月 7 日  星期二   晴天


-0-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9點起床,飲木瓜奶∼10點2出門口∼同natalie搭火車∼搭完見到邵太,問左我d野!!-0- 都不派利是的>0<

  在7-11,join了他們∼就搭車上學校∼上英文堂,這兩個小時過得好慢∼不過,裹蠻專心的哦>V<v 1點半放.然後,就上打鼓堂∼∼help∼chris講左半個鐘野∼∼=0= 打鼓打第2板,打得麻麻>^< 打鼓要打得好真的不容易哦><”

  3點半放∼莃莃他們幫我+婷婷豬+敏敏買左野食∼在canteen吃魚包餐∼^^ 好久沒吃咯∼-0-” 4點先上中文,遲左半個鐘@0@” 4點半落堂∼∼@0@” 哈哈!!好攪笑∼∼

  同一大班同學去地鐵站∼同Chloe+Natalie+Doris+敏敏搭地鐵...又同natalie去7-11買野飲>v< 呵∼!!!^^ 

  又搭車回家,我太懶了∼∼6點3回到家...

p.s. 可惡的timetable,快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