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34
累積人氣: 1859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happy day>v<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早7點準時起床,在完全不肚餓的情況下吃了一隻珍惜雞+幾粒燒賣=0= 提早了時間,8點出門口...

  自己搭車回學校,在7-11join了婷婷豬+敏敏,就搭車上學校∼後來,遇到vicki妹,所以一起搭車>v< 去241考鼓,vicki妹先考、維茵、我、敏敏、婷婷豬∼我本來都蠻緊張的,但入到room內,我就不緊張啦*0* 不過,多了些無關痛癢的人在room中...@0@ 無奈野!!!>0< chris先問問題.然後就叫我打啦...我都打得到,但bass drum踏得不夠大力><” 又有一個打不到>^< 不過幸好,有92分^+++++++++++++^ 100萬個開心呀!!!!!!

  之後,莃莃也上來了∼等敏敏和婷婷豬都考完後,我們就去了canteen∼我突然想起今天又要聽講座∼o,o,oh my god>0< 所以,在canteen坐了一會,就去聽講座了∼坐了一小時,本來是想走的,但最終又沒走=0=” 12點半就終於放監∼@0@”

  去了243,考樂理∼有5頁!!一望落去覺得難,做做下就ok喇^^...不過,知道自己有幾個名寫錯了>^<” 還等我做做dream希望可以拿100分>0<” 不過,應該還好吧∼∼

  做完就交得卷,兩點半走∼去上英文∼知道speaking個成績,得2c∼唉...拿不到2b∼個死人小EEL有2b囉!!勁唔公平!!!!shit爆個考官屎忽呀><” 希望個分confirm後會係2b啦...@^@

  之後,3點放了∼我們衝落去canteen食面!!!餓鬼死!!><” 填飽肚子後,坐了一會,就上去243∼其他人都開始考keyboard了∼我們在243玩玩樂器∼我在瘋狂的在彈彈琴>3< 嘰!!!@0@ 不過,電子琴d聲好難聽,走晒音的=0=” 邊玩邊等親愛的同學們考完試...我又教教莃莃彈sacles∼又和婷婷豬落去1樓玩搖豬仔,超好玩呀!!!我地第一次玩,笑到我地痴左線>w< 哈哈∼∼∼∼∼∼*v* 最後,7點幾走@0@” then,落去籃球場玩下波,等埋嘉俊就走喇!!7點9離開學校∼第一次那麼夜@0@” 有我+婷婷豬+莃莃+敏敏+嘉俊+機蟲+EEL+呀豬,後來join了培培+呀昌∼10個人去了吃pizza hut∼

  8點幾入到去,9點開始吃tungtung∼婷婷豬不舒服,最後沒有吃過tungtung∼我們總共叫了2個4人餐+1個2人餐∼我吃得飽飽的>V< 真幸福^^ 又和他們談談天,說說笑∼∼∼真是開心極了 ∼∼∼

  大笑是我的本領^3^ 呵呵呵>V< 10杯飲品:

  10點幾waiter吹我地埋單@0@” 人家要打样=0= $980埋單...everybody約$110∼真的不便宜哦>< 吃完後身上只剩幾元∼∼∼∼∼∼*0*

  然後,大家一齊走路去apm.上廁所^^v 然後,莃莃+敏敏在apm逛逛、我和婷婷豬+培培搭地鐵走了、而其他男仔們,,,去打機@0@”””””””””” 頂佢地唔順呀!!!!

  在地鐵上,我瘋了似的∼笑到我傻*0* 周身熱滾滾∼呵!!^^ 回到家.12點∼∼∼∼∼∼∼∼∼今天,真開心∼^^

2006 年 1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努力!!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11點起身,之後就溫書∼∼明天考鼓+樂理∼努力在家中溫咯>V< 3點莃莃打電話來和我討論一下樂理∼∼哈哈!!!幫助我的記憶*0* 嘰!!!!!

  今天在家中不斷吃tung西,肚子不覺得滿=0= 吃極都不飽似的@0@” 真是oh my god∼>0<

2006 年 1 月 11 日  星期三   晴天


無聊的life skills呀!!!!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11點婷婷豬打給我,所以我才醒=0= 哈!!他們約了去吉野家吃tungtung∼我就在家中吃了福字e面才出門口∼

  1點出到去,join了婷婷豬+莃莃+敏敏+EEL+小田+呀豬一齊走路回學校.過了1點半入room上life skills∼大家都在趕工@0@ 趕著做再交的功課∼哈哈∼兩點半,我和敏敏+Chloe落了圖書館,印野∼∼又幫埋同學們印∼10份=0=” 

  3點半落堂...我發覺個miss真的好白痴!!!連佢自己都唔知自己做緊咩囉\./ 食屎的∼!!!!\./ 

  然後,去了canteen.我吃了個車仔面∼第一次在學校吃,還好吧...沒什麼特別∼吃完就和婷婷豬走了...其他人還在學校打打ball、hea一hea...

  然後,我去了搭70x∼4點8上車∼在車上睡睡覺,今天沒什麼人∼多好呀!!!不用吵著我睡覺(=”(00)”=)

  5點10就落車啦,算是快∼6點回到家...然後玩玩電腦∼7點半傻潘打電話黎,傾下電話∼*0* 笑死我,佢個死低能潘∼!!!!!!傾傾下有個人打黎做訪問,所以和傻潘收線了...做完訪問就去洗白白∼∼∼∼

2006 年 1 月 10 日  星期二   晴天


又唱k~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6點3起身,shit∼∼∼∼∼* 吃西多+飲奶茶>V< 然後,和細佬一齊走路去火車站∼then,join了Natalie就上學.在火車上閉上眼睛休息一下...太眼訓了∼><”

  去到7-11,只有呀豬在∼然後,機蟲+嘉俊+EEL+莃莃+婷婷豬先後來到∼等了好久呀-0-” 我和natalie都吃楊支甘露味道的雪條∼ 無奈野∼然後,走路回學校∼當然,遲到!!上media,聽男仔們present∼笑死我!!!!!!!*0* 個死人新同學勁爆白痴!!!

  後來,隆威俾d老野歌我地聽∼我覺得始終都是以前的歌手較好啦>0<” 現在的都...@0@”...另外,呀覃今天有番,好久沒見過他了=0=” miss so走進來告訴我們今天的英文不用上∼0∼” 極度無奈∼><”

  所以,10點半就放學了∼我們去了band room hea下,玩玩樂器>w< 然後,就去了neway唱k∼開始時只有我+婷婷豬+莃莃+敏敏+EEL+小康康∼後來,嘉俊+機蟲都來了*w* 嘰∼^++++++^ 

  約12點開始唱,我吃雞飯∼>V< 又是雞=0=v 哈∼∼∼∼*0* 唱到兩點,部機short左>0< 所以,轉room了∼∼∼∼那時候,莃莃已經走了∼間room極大囉!!!o下呆左我!!!!!@v@ 20個人都夠位坐∼∼∼∼∼-0-” 哈!!!勁野!!!!!!我同婷婷豬仲話要一齊dancing>w< 笑死我!!∼!∼∼∼小康康3點走了...

  唱到4點,就cut啦∼我還是最愛唱S.H.E的歌!!∼太正了∼∼∼>3<

  唱完就和他們走路去地鐵站∼我join了可愛的肥豬,就和肥豬走了∼搭車番上水∼在車上睡覺...極累∼∼訓著左∼(=”(00)”=)

  然後,肥豬送我回家∼買了豬古力給我吃>v< 5點半回到家∼6點洗澡...  

2006 年 1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嘰~~~~*0*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10點起床...吃了個福字e面∼yeah>V< 11點半出門口=0= 後來,到了火車站∼才知道自己計錯了時間@0@” 以為12點半在7-11等-0-” 呃∼∼∼>0<” 傻左!!!!!!!!!@0@”

  然後,我當然是遲到了∼sorry婷婷豬+敏敏-3- 然後,搭車上去學校∼然後,去了交資料的那份tungtung∼然後,就去了band room練練鼓∼ *0* partB真的好難打呀>^< shit∼∼∼∼∼後來,chris sir和我們說說考試的事情∼然後,我們就自己練練鼓∼1點半,婷婷豬+敏敏落去吃tungtung∼我就繼續在band room練鼓 ∼而小康康就在練keyboard ∼直至chris叫我們去上堂∼我和小康康就離開band room喇...

  去了上I.T.∼但人真的少得很=0=∼∼∼不夠10個@0@” 我就和Natalie坐,努力的做powerpoint∼而堂上要交的那份tungtung,就最後託了terry幫我交∼thx喔^^ 又吃了嘉俊的豬古力,真的超好味∼    和婷婷拍了照照

  過了4點半才落堂...=0= 然後,和他們一齊走路去地鐵站∼和敏敏搭地鐵∼敏敏照常在鑽石山落車∼我就去了旺中join媽媽∼去了see the doctor∼看了$550-0- so expensive>0< 

  看完都6點2了∼然後,搭地鐵過去尖咀∼去join了靚女+小美人+vicky+sandy(媽媽的同事)∼然後陪了小美人去看名牌野-0- 我沒興趣啦∼無奈野!!!!=0=” 然後,去了fat angelo’s∼join了小美人的bf+vicky的fd+sandy的老公∼總9人: 然後,就當然是開餐啦∼∼∼∼>v< 嘩!!!!真的餓死我∼∼∼我整天就只是吃了早上的那個面而已=0= 食物都還不錯∼不過還是上次那間較好吃∼∼∼@0@” 哈!!!!無所謂啦∼∼∼反正都是好味道的高級tungtung>V< 有超級大的面包+雞+沙拉+闊面+特別飯+唔知咩咩骨∼大概是這樣-0- 我都不太記得了,又不知道怎樣形容∼反正就是好味道∼∼∼∼>w< 呵呵呵^+++++++++^ 我們又飲紅酒∼ 飲到我傻傻地-0-” 本來個waiter唔俾我飲>0<” 呃=0=∼ 另外,因在地牢的關係,電話收唔到=0=” 

  吃到8點9,就離開了∼和媽媽在尖tung搭火車走了   !!誰知道,火車在大埔墟就停了-0- 勁無奈∼∼∼∼∼∼弄到我們要轉車@0@” 無位坐>0<

  然後,搭270回家∼∼∼∼∼∼∼好飽飽呀...嘰∼∼∼食飽左真幸福∼∼∼∼∼∼>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