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43
累積人氣: 186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發神經!!!!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不知道,自己想怎麼樣...

現在,腦子總是亂想tung西...

我發覺...我真的好愛肥豬~~~~好愛朋友們...

我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

發神經的我,又哭了~一邊哭一邊打這些字~~~

勞藹蔓,妳是在攪什麼鬼呀!!!!!!!!那個經常瘋癲大笑的妳去了那兒呀\./!!!!!

這兩天的眼淚都好輕易就可以流下來.......

2005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一   晴天


出婆婆到~~~~~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早點多起床∼眼睛比昨天好了不少∼然後和媽媽一齊化妝∼10點9就跟家人出mk∼去到mk,爸媽先去了酒樓,我就和細佬去了看開倉貨,不過只是看看∼都沒買tung西∼

  然後,我和細佬去酒樓join爸媽∼然後,婆婆+傑仔+e媽+舅母不久就來到啦*0* 我和傑仔交換聖誕禮物,雖然是遲了∼但奕很開心!!!

  然後,就飲茶啦∼吃tung西∼談談天∼飲完茶,就和媽媽+傑仔+舅母去了朗豪坊逛逛∼看到S.H.E的那塊大板∼ 好讚呀>V< 媽媽買了聖誕禮物給我^^ 就是kitty3∼yeah*3* 好開心!!但奕不能蓋過我昨天的不開心...到處拍拍照∼  

   

  逛完3點幾,就回婆婆家∼然後大人們都去看sofa∼我和傑仔在家中打打game boy,談談天,拍拍照∼  

 

  7點,就大家一起打邊爐啦!!吃得飽飽的...很滿足∼tung張西望有杰倫∼∼∼唉!!!我沒出席,真的很不開心!!>^< 

  8點多,就離開婆婆家∼我+傑仔+媽媽+e媽+舅母去了奧海城逛逛∼好漂亮的裝飾@v@  

 

   我們都拍了好多照,拍到我的手機都沒電了><”

  10點2就走了∼和媽媽回到家11點半∼∼∼∼

2005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哭著過的聖誕節 分類: 未分類

  今早9點多起床∼∼右眼差不多睜不看∼∼一照鏡,,,shit!!!!!!!!腫晒!!>^< 得左眼一半咁大咋!!真係仆街呀!!!!樣衰到嘔呀...所以,我取消了約會∼∼∼

  我...對不起杰倫∼今天,去不到大埔支持杰倫∼∼又不能和同學們去街街∼∼我真的好不開心>0< 

  起床後,媽媽就整了些包給我吃...然後她就走了∼她約了朋友><” 我打電話給傑仔談了個多小時∼∼∼∼好想念他呀!好久沒見啦!!!!>3<

  然後,就玩玩電腦∼∼12點多,我的眼睛頂不住了∼∼太累太辛苦了∼∼所以,我去睡覺了∼∼睡了個多小時就不能再睡了∼∼

  接著,肚子餓呀∼吃了燒賣和腸仔∼吃完後,就看看電視∼看了一會兒,就彈彈鋼琴...我覺得時間過得超慢的!!!我的聖誕就是痛苦的在家中渡過!!我真想死呀>^<!!!

  約4點,我打電話給肥豬∼∼講講下...忍不住哭了!!說真的,我今天不能出去,真令我很upset!!!因為,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呀∼真想不到我會這樣渡過它呀∼∼∼∼∼

  後來,婷婷豬打電話給我∼講講下,我又哭了∼∼

  唉∼∼∼然後,打回給肥豬∼∼肥豬看見我這樣,都好擔心∼我是知道的...我也不想你擔心我呀...不過,我真的好不開心!!

  5點半,就看杰倫演唱會的碟∼雖然是看過了,但看到杰倫,我奕變得沒那麼不開心!!6點去了洗澡,洗完澡就繼續看∼看到8點...我發覺,,,我真的...好愛杰倫!!!!!>33333<

  各位朋友仔,聖誕快樂∼∼!!!!!

2005 年 12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嗯~~~~~~~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平安夜∼∼∼

  今早11點起床∼昨晚睡了11個小時∼^^ 還發了個好恐怖的dream∼∼要把我們船上的所有人都殺掉!!shit∼∼∼∼*!! 醒來的時候,覺得右眼痛痛地∼原來,生眼x針!!>^< 然後,就玩電腦∼1點8出門口∼在樓下面包舖join了大隻仔∼我買了個面包吃∼餓死我!!!><

  之後,在十字路口join了呀b∼就去了’龍胸’出面的那個bus站∼我們已經是遲到了=0= 誰知道,還是一個人也沒有@0@” 等了肥豬+衰仔+yan來到∼我們就去街市買tungtung∼後來呀蛋來join我們∼

  差不多3點,就搭小bus入蝴蝶灣∼3點多去到!!嘩!!超多人∼∼我們盡了努力搵爐∼但最終失敗∼更是個個都b到晚上∼所以,我們只好轉場了...

  yan就要走了...yan真慘呀...都沒得b呀>333< ∼∼唉!!! 後來珀龍來了join我們∼我們就搭taxi去咖啡灣∼我們租臨時爐∼本來的爐都在裝修-0-” 我們租了個最近海的爐∼

  6點開始bbq∼=0= 無奈野!!餓到我都不覺得餓了@0@” 我們上廁所是上臨時廁所的-0-” oh my god∼discussing!! 連續b了兩小時才休息一下...後來拍拍照∼我最愛拍照>V<∼ 然後又繼續b∼∼∼突然,肥豬叫我幫他拎3給他!!原來,他買了kitty3給我做聖誕禮物∼謝謝肥豬呀!!>333333< 我真的好surprise!!還傻笑了好一會兒!!*0* 我想,今天最開心就是這個時刻吧!!

  b到10點多就走了∼在bus上,靠在肥豬的肩膀上睡著了∼好累哦...在回家路上,見到pinky∼^^

  肥豬送我回家.12點多∼∼婷婷豬給了我一個電話∼∼>3<∼∼

  今天,有開心有不開心有憤怒∼

2005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肚子痛~~~~ 分類: 未分類

  E媽來的第二天,今天肚子痛,痛了一整天∼∼shit∼∼∼∼* 超辛苦的哦...

  今早,10點起床∼整整睡了12個小時^^ 

  然後,就玩玩電腦∼差不多12點,就吃了隻珍珠雞∼12點多,彈彈鋼琴∼彈了一小時∼∼君上左黎∼∼

  彈完,我就彈彈結他∼發覺結他的聲音好怪哦@0@” 然後就對著電腦對了一整天∼今天,心情都一般∼知道杰倫24,25號會在香港∼但我應該沒時間去看他呀!!!>^< 好upset呀!!!:><: 覺得自己好對不起杰倫!!-33333- 唉∼∼∼

  麗儀突然打電話給我∼明天不出席!!說真的,蠻失望吧!!

  和肥豬談電話是今天最開心的節目∼∼>33333<

  晚上的tung張西望,做一個小時∼總有4節∼有3節都有杰倫>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