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9點多起床∼∼右眼差不多睜不看∼∼一照鏡,,,shit!!!!!!!!腫晒!!>^< 得左眼一半咁大咋!!真係仆街呀!!!!樣衰到嘔呀...所以,我取消了約會∼∼∼
我...對不起杰倫∼今天,去不到大埔支持杰倫∼∼又不能和同學們去街街∼∼我真的好不開心>0<
起床後,媽媽就整了些包給我吃...然後她就走了∼她約了朋友><” 我打電話給傑仔談了個多小時∼∼∼∼好想念他呀!好久沒見啦!!!!>3<
然後,就玩玩電腦∼∼12點多,我的眼睛頂不住了∼∼太累太辛苦了∼∼所以,我去睡覺了∼∼睡了個多小時就不能再睡了∼∼
接著,肚子餓呀∼吃了燒賣和腸仔∼吃完後,就看看電視∼看了一會兒,就彈彈鋼琴...我覺得時間過得超慢的!!!我的聖誕就是痛苦的在家中渡過!!我真想死呀>^<!!!
約4點,我打電話給肥豬∼∼講講下...忍不住哭了!!說真的,我今天不能出去,真令我很upset!!!因為,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聖誕節呀∼真想不到我會這樣渡過它呀∼∼∼∼∼
後來,婷婷豬打電話給我∼講講下,我又哭了∼∼
唉∼∼∼然後,打回給肥豬∼∼肥豬看見我這樣,都好擔心∼我是知道的...我也不想你擔心我呀...不過,我真的好不開心!!
5點半,就看杰倫演唱會的碟∼雖然是看過了,但看到杰倫,我奕變得沒那麼不開心!!6點去了洗澡,洗完澡就繼續看∼看到8點...我發覺,,,我真的...好愛杰倫!!!!!>33333<
各位朋友仔,聖誕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