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6點3起床...唉∼∼超累的!!!吃了三隻珍珠雞耶*0* 我痴左線@0@”
然後,亦正常地遲到-0- 在7-11join了婷婷豬+敏敏∼就一齊上學校咯...
去了233上兩堂英文堂∼今天學的tung西,都蠻難的哦=0=” 10點半落堂.我+婷婷豬+莃莃+敏敏+嘉俊+培培+機蟲+呀豬+小康康+EEL+傻潘+小田+高嘉隆+呀村14個人去了吉野家吃lunch=0= 食吉野家食到我就黎傻喇@0@ 今天,我吃了雞飯∼>v<
吃完都12點啦∼我們去了金沙∼男生們都好愛打機呀=0= help...@0@” 我都只是在看看別人打∼途中,我的左眼好辛苦哦...弄了好久∼終於把一條長長的毛弄出來啦><” 多恐怖呀∼!!!>^< 後來,我玩頭文字D∼第一次玩耶∼和敏敏一齊玩=0= 我那麼屎...當然是輸了哦@0@”
1點多,我們就走路回學校啦∼買了兩本杰倫的雜誌∼還是要謝謝嘉俊哦>V< 給我買了一本^^ 回到學校,當然是上I.T.∼我都在到處走走∼找同學們談天*0* 今天是大王和女友的一周年,他正在煩惱今晚該去那-0- 看到他苦惱的樣子,真覺得他慘哦∼呵!!
我沒有做sir要我們做的tungtung∼只是託EEL幫我交咯^^” thx EEL*0* 交完就可以走了∼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還坐著=0= 直至4點∼我們走了∼4點3離開學校∼跟他們一齊走...後來,我等70x
4點8才上車=0= 那個bus c機在跟我說話@0@ 又摸我的頭-0- 後來,更坐在我的左邊∼不斷的問我tungtung∼=0= 又給我看他的全家福,又說要我做他的第三個女兒@0@ 嘩∼!我真的超無奈呀...不過,他太煩了!最後,我選擇不理他了!!
今天搭bus搭得好辛苦呀!!好暈,又好像呼吸不來一樣><” 在車上睡了一會!!差不多6點下車啦!!超眼訓∼又暈∼回到家,6點咯∼∼6點半去了洗澡...洗到7點鐘∼就吃飯了!今晚又打邊爐@0@” 連續打兩晚,打到我傻=0= 吃了45mins,好少有那麼長的dinner哦@0@”
天氣又開始冷啦∼!!!各位朋友仔!!著多件3呀>3< 要保重身體哦>3333333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