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1858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三   晴天


哭了...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今早7點半起床∼然後吃了包+兩粒牛肉+一粒燒賣+一隻珍珠雞做早餐^^ 哈∼!!!今天我又遲到了=0= 呵!!在火車上,N教我做maths@0@” 唉∼我超眼訓><”

  在地鐵上,隻綠色豬走過來-0-” 俾他o下死@0@” 然後,在7-11等了好久∼我+C+N+D+嘉俊+機蟲+呀豬+在等∼等了敏敏+婷婷+莃莃∼然後走路回學校...都差不多11點啦=0=” 哈哈!!!做maths∼要交給田sir∼又在化化妝∼超攪笑!!>v< 好像是化妝堂一樣∼呵!!!*0* 還幫婷婷化∼好靚靚>3<

  然後,我們7個女生+嘉俊去了麥當勞∼不過是買回學校吃!我們去了空中花園吃!!我吃雙層芝士漢堡+蘋果批+豬古力奶色∼好味道呀>v< 好久沒吃麥當勞啦∼...不過,豬古力奶色比較像豬古力奶-0-”

  吃完,就去上life skills∼唉!!又做無聊的事情∼抽了顏色∼跟顏色分組∼我當然是粉紅組咯∼呵!!!*0* 個miss勁煩∼突然又要把我們分開做兩組∼好煩的她!!\./ 後來,我+Chloe+培培+嘉俊+機蟲一組∼我和機蟲玩得超瘋癲>v< 但後來,嘉俊罵我了∼∼我哭了...:>^<: 

  然後,唉∼不想多說...後來上英文堂∼miss突然叫我們女生都出去@0@” 我們都o下呆了=0= 第一次這樣給趕出課室-0- 原來,miss是要罵男生呀!!!不想把我們女生都罵∼所以就這樣做咯∼哈!!超攪笑^^  5mins啦∼我們就回課室上課啦∼做reading∼蠻難的哦><”

  5點半放學∼然後,和婷婷豬+敏敏+莃莃+EEL+呀豬放學∼去了買tungtung吃∼我買了格仔餅吃>v< 還好啦@0@” 然後,就和他們搭地鐵∼除了莃莃∼我們在地鐵上都狂笑呀!!!!^^ 我覺得EEL真的好攪笑!!哈哈哈∼!>V< 

  回到上水,我分別遇到王精和greengreen∼^^ 今天,冷冷的∼幾好feel∼!!!

2005 年 12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都唔冷既...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早8點半起床,昨晚睡了10個小時∼>v< 好滿足哦^^ 然後,就化下妝∼10點出門口...遲到了∼過了11點才去到尖咀的恆生@0@” 我+婷婷豬+EEL+呀豬去了green box^^ 後來,嘉俊和呀昌也來到,,,然後是培培∼最後是小田∼我唱了S.H.E和杰倫的哦*0* 拍拍照∼yeah>v<     

   

  吃了個芝士魚意粉∼^^ 不夠芝士的-0- shit><”

  約3點,嘉俊+小田+呀昌去了打機@0@” 我們唱到4點,就去機舖找他們喇^^ 然後呢,小田先走∼我們7個就去了扒王之王吃下午茶^^  我吃了個芝士火腿磨菇意粉∼不好吃的>^<

  吃完,就走路去海旁∼又有長長的毛走進我的眼睛裡呀>^< 今次是兩條=0= 無奈野@0@” 然後,我們在海旁走走∼是蠻大風的哦∼∼*0* 又拍拍照∼^^  

 然後,我們就走了!!他們陪我去火車站耶^^ 謝謝你們>33333<

  回到上水,一點都不覺得冷=0= 回到家,8點多∼然後立刻吃飯喇∼!!吃完就洗澡澡∼>v<

  今天比我想像中不冷哦-0- 我bring了件粉紅色外套都不用穿@0@”

  哈∼!!>v< 今天又是開心的一天^^

P.S. 今天,婷婷告訴了我事情的真相=0= O嘴了!真係估你地唔到呀下@0@”!!!!!!ANYWAY∼公喜公喜^^

2005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哎呀...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早6點3起床...唉∼∼超累的!!!吃了三隻珍珠雞耶*0* 我痴左線@0@” 

  然後,亦正常地遲到-0- 在7-11join了婷婷豬+敏敏∼就一齊上學校咯...

  去了233上兩堂英文堂∼今天學的tung西,都蠻難的哦=0=” 10點半落堂.我+婷婷豬+莃莃+敏敏+嘉俊+培培+機蟲+呀豬+小康康+EEL+傻潘+小田+高嘉隆+呀村14個人去了吉野家吃lunch=0= 食吉野家食到我就黎傻喇@0@ 今天,我吃了雞飯∼>v<

  吃完都12點啦∼我們去了金沙∼男生們都好愛打機呀=0= help...@0@” 我都只是在看看別人打∼途中,我的左眼好辛苦哦...弄了好久∼終於把一條長長的毛弄出來啦><” 多恐怖呀∼!!!>^< 後來,我玩頭文字D∼第一次玩耶∼和敏敏一齊玩=0= 我那麼屎...當然是輸了哦@0@”

  1點多,我們就走路回學校啦∼買了兩本杰倫的雜誌∼還是要謝謝嘉俊哦>V< 給我買了一本^^ 回到學校,當然是上I.T.∼我都在到處走走∼找同學們談天*0* 今天是大王和女友的一周年,他正在煩惱今晚該去那-0- 看到他苦惱的樣子,真覺得他慘哦∼呵!!

  我沒有做sir要我們做的tungtung∼只是託EEL幫我交咯^^” thx EEL*0* 交完就可以走了∼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還坐著=0= 直至4點∼我們走了∼4點3離開學校∼跟他們一齊走...後來,我等70x

  4點8才上車=0= 那個bus c機在跟我說話@0@ 又摸我的頭-0- 後來,更坐在我的左邊∼不斷的問我tungtung∼=0= 又給我看他的全家福,又說要我做他的第三個女兒@0@ 嘩∼!我真的超無奈呀...不過,他太煩了!最後,我選擇不理他了!!

  今天搭bus搭得好辛苦呀!!好暈,又好像呼吸不來一樣><” 在車上睡了一會!!差不多6點下車啦!!超眼訓∼又暈∼回到家,6點咯∼∼6點半去了洗澡...洗到7點鐘∼就吃飯了!今晚又打邊爐@0@” 連續打兩晚,打到我傻=0= 吃了45mins,好少有那麼長的dinner哦@0@”

  天氣又開始冷啦∼!!!各位朋友仔!!著多件3呀>3< 要保重身體哦>3333333333<

2005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星期日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早10點起床.然後,10點半和媽媽細佬一齊出門口去金香join正在等我們的爸爸∼然後,當然是飲茶咯^^ 我太無聊啦,坐著沒事好做哦=0= 所以,就按按手機∼跟婷婷豬send sms和del好多以前的sms@0@”

  12點多,我們離開啦!!我跟媽媽在上水到處逛逛!!在日本城買了叮噹的tungtung和聖誕卡∼在萬寧,媽媽買了眼影筆給我∼∼在crazy room,媽媽買了腰帶給我*0* yoyo∼!!!>v<

  最後,陪媽媽去了買送∼今晚打邊爐-0-” 

  然後,回到家兩點多∼∼

  我就是對著電腦哦,,,找找材料弄弄日記>v<

  彈了差不多一小時鋼琴...

  晚上,打邊爐∼∼∼吃得超飽的哦=0=”””

  早兩天,lm的我...禁言了∼剛剛,沒事了∼好開心!!我愛lm>3333<

2005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音樂天>v<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12點多才起床.昨晚兩點才睡嘛=0= 所以,今天12點多起床也覺得好累哦><” 

  然後,1點就吃了我面包∼這是我的早餐哦@0@” 然後玩玩電腦∼兩點,就玩玩結他-0-” 然後,彈彈琴∼兩點半,就吃媽媽弄的米粉^^ 吃完就繼續彈彈琴∼>v< 彈了好多tungtung耶*0* 彈完<月光奏鳴曲>,我覺得左手尾指有點累哦=0=” 哈!!^^ 總之,今天彈了好多哦>v< 都很投入的彈!!!!很陶醉哦*0*v

  彈到5點∼

  後來,跟肥豬吵架...唉∼!!!!

  晚上的歡樂滿tung華∼見到杰倫呀∼杰倫打籃球呀*0* 嘩!!!杰倫真的好勁∼!要他跟著電話number來入籃∼!他球球都射得好準耶∼!!>333333< 還很可愛很型呢>v< 杰倫!我真的好愛你呀>3<∼!你好perfect呀!^^ 邊看邊發癲呀我=0= 看完都開心了∼我愛你!!!又唱黑色毛衣>v< 好聽呀*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