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86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天~蠻開心的哦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遲了起床呀...明明6點3的鐘是響起來啦,但我實在太累啦...所以,遲了15分鐘才起床...即是6點半...

  然後呢,就快速地完成所有tung西...不過,都遲了呀...我遲到了∼sorry哦Natalie>3<!!!後來,就上學咯^^ 在7-11∼join埋婷婷+敏敏∼後來見到燾燾∼等了一會兒車,就上車啦∼莃莃太遲了∼沒有等她...

  回到學校,遲了一些,但還有很多同學還沒回來喔...我就在課室內及發瘋!!!^^v 圍繞一周呀!!哈哈∼∼進行中時,小康康剛剛進來課室哦...=0= 後來上課啦,,,我是蠻專心的,教的tung西,不容易哦@0@”

  後來,轉課室...好冷呀!!!這個課室是特別冷的∼然後又要去跟partner一齊坐呀...#0#” 

  10點半,就下課啦.我+婷婷+敏敏+莃莃+呀覃+燾燾+凌子+呀浩+呀村∼總共9個.唱到蠻開心呀∼因為燾燾的動作很惹笑!!*0* 而呀覃的聲音又厲害,可以扮像二胡+小提琴+女聲!!!!*0* 好厲害呀!也很好笑!^^ 另外,我們4個女生去買了一個蛋糕給凌子!因為他昨天生日嘛∼∼是豬古力!!好棒呀>v< 味道很讚∼而k lunch食的餐:鮮茄海鮮天使面∼也好好味呀^^ 吃了天使面,我已經變了天使了哦!!>v<v 哈哈!!!這些男生,都是煙產∼害到我跟婷婷都只剩半條人命...

  我們都沒有人說要走呀.所以,今天遲了個半鐘才回到課室=0=!!我們好像愈來愈過份似的@0@” 唉∼沒有辦法啦!!誰叫那堂是IT呀∼-0- 如果是音樂堂,我們一定會很準時的呀^^

  回到課室,我們都沒有聽書.我一直都頭痛呀!!唉∼好煩!上課時在談天呀∼我跟維茵談了一會兒.原來msn的那個不是她來的@0@” 我好無奈哦... 後來我又坐在敏敏的腳上,我多怕會把她的腿坐斷哦#0#” 我又到處問同學們又沒有錢跟我換=0= 又在看男生們打機!!我也有打∼∼一局!!win了小康康!!yeah!>v< 小康康太屎了∼∼哈哈!!

  早了一點兒下課.我跟N們走∼去了M記買ice-cream吃∼後來,遇到婷婷們∼然後,跟婷婷+N+C+D一起搭地鐵∼∼在火車上,跟N說了好多音樂的tungtung∼所以,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然後,就獨自走路回家咯...好累呀!>^<  回到家,就立刻梳頭髮∼嘩!!我兩個多月未梳過頭髮了!!我實在忍受不住我的頭髮啦!!不是直,又不是曲∼真討厭!!!然後,又自己剪頭髮∼不知不覺,剪了好多=0= 現在,好像,好短哦><  

P.S.今天覺得,喉嚨不舒服呀∼又咳嗽∼不知道是不是又作病啦!!>^<

  

2005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嗯...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10點多就醒啦.給媽媽嘈醒的>^< 然後呢,就整理一下,就和媽媽一齊出去金香join爸爸∼後來弟弟也來啦∼∼弟弟在說鬼的tung西∼真的好恐怖哦!!!>< 弟弟吃飽後就走啦!!@0@ 飲茶的整個過程,我都是在聽歌!!*0* 邊聽邊唱邊吃#0# 我們又談了好多tung西呀...^^ 感覺不錯∼∼

  飲完茶,就跟媽媽在上水無聊逛逛∼爸爸也一齊逛...在mannings,我買了三支一樣的唇膏∼哈!!痴痴地的=0= 因為好便呀*0* 在逛街時,卡龍又打給我啦∼問我在那裡∼又告訴我,他在區場,叫我去找他∼∼唉∼好煩!!!結果,我當然沒有理會他咯!!^^v 

  然後呢,就陪爸媽去街市買送...買完就回家咯∼經過區場的時候,我就用媽媽來檔住.我多害怕會看到卡龍呀=0=!!!幸好,我幸運!!

  回到家,3點∼就對著電腦∼跟呀俊玩msn∼我決定啦!!我一定要學結他呀^^ 爸爸也會買一個結他給我的>v< 嘩!!遲些,懂鋼琴+鼓+結他!!好幸福哦*v* 而且,好溫柔+好帥呀^^ 喜歡喜歡!!!!>v<  

  5點多,就去洗澡∼唉,好冷呀>< 洗完澡,就彈琴∼彈了一小時.彈考試歌,彈到我有一點兒發脾氣啦!!!!@0@” 彈完,就休息一下∼然後,就吃飯啦...都沒什麼胃口哦...#0#

 

2005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六   晴天


到婆婆家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未夠9點就起床了∼是自動起床的那種哦=0=... 然後就去喝了一杯水,就立刻彈了約半小時鋼琴∼接著,就去刷牙∼然後又彈琴∼彈到10點.就吃杯面...@0@ 我都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吃呀...-0- 11點,就下樓咯∼獨自乘火車出紅磡∼join媽媽∼原來我跟媽媽是同一部火車的哦@0@”

  然後,去canon總部∼相機壞了嘛∼拿去整咯∼相機留在canon總部,要婀師傅看看.接著,就去mk∼去酒樓...後來,婆婆,e媽跟傑仔都來了...原來舅母不在香港呀=0= 還想陪她去買bb的tung西...∼0∼ 唉,早知道∼我就不出去呀...>< 好無奈耶...#0# 在酒樓,跟傑仔狂拍照!^^

  喝完茶,就回婆婆家∼約3點,,,幸好,有傑仔陪我.還算是開心呀*0* 我們又狂拍照∼ 又躺著談天...談了好多tung西哦...還有哦,我覺得傑仔真的慢慢長大了∼開始懂得關心外表耶...#0# 還有哦,傑仔送我kitty∼好開心呀>v< 感覺,好像他是比我大似的=0=

  約7點,就吃dinner∼有雞粥+菜+蟹+河粉+蛋...都好好吃哦...吃完就走進room中,跟傑仔繼續談天∼∼又在狂大笑的那種哦^^v

  10點,就離開婆婆家咯∼∼好累呀...真是累死啦!!>^<

2005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同學們>3<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又好累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7點就給人家吵醒啦,好無奈哦...本來可以睡到7點35分才起床的... 然後,就刷牙洗面洗頭,8點4跟媽媽一齊下樓咯∼∼走路去火車站,join了Natalie後,我們三個就一起去乘火車咯∼在火車上,我跟Natalie狂拍照.因為我的樣子呀,怪怪的,怎麼拍都怪怪的∼所以只好不斷的拍咯∼呵!!!  到大圍,媽媽就下車咯∼∼然後呢,我跟Natalie就乘地鐵咯,竟然遇到Doris啦∼∼∼真巧!!!^^

  在小bar站,遇到婷婷+敏敏+莃莃∼∼真巧∼但她們三個,遲了吧∼∼=0= 接著,我跟D+N就走路回學校咯∼反正時間多的是嘛!呵!!*0* 回到學校,就上toilet哦.然後就去243室呀∼但呀sir真麻煩耶,又不理我們了∼當我們正在等待時,有些人就在玩keyboard,有些人就在彈結他呀∼我看著呀覃彈結他,心裡覺得他真的好棒哦∼跟他一齊彈的那個男生也不錯嘛∼∼呀覃一邊彈一邊唱他最厲害的’普通朋友’,好讚呀>v< 我問了一個男生借他的結他來玩玩,我真的好想自己可以懂得彈結他呀!!!型嘛!!!^^ 我還叫了這個男生教我彈,不過真的好難呀...我現在只懂彈兩個chord而已∼@0@”

  約10點半,呀sir終於理我們了∼就上堂呀...我彈了一個E major給呀sir聽.後來,都是叫人人都彈一下呀,好無聊哦....後來,呀sir叫我下一堂開始學鼓呀^^ 哈!說真的,好開心!!>v< 終於可以學鼓啦!!哈∼正!>v< 呀sir跟我說了這’具’話,我就立刻進去了band room呀.又叫了敏敏+vicki妹教我打∼真的不容易哦.我的手腳不協調啦...有些男生在打鼓呀.好好feel哦!!!#0#

  到了11點多啦,我們都幾乎不捨得離開呀...是呀sir要我們走,我們才走,去了麥當勞吃lunch∼有我+婷婷+vicki妹+莃莃+敏敏+燾燾∼∼我吃麥樂雞餐,是跟vicki妹share的∼^^ 沒所謂啦∼哈!*0* 又拍一下照呀∼然後,我們趕著回去學校呀,我們都遲到啦∼∼但去到243室,一個人都沒有耶∼原來我們是要聽講座的,所以就下去地下啦∼誰知道有個人說,full啦!!哈!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呀∼講座都會full!!@0@ 神經病!!!=0= 所以,我們都去了看c班怎樣表演呀.真的一般...><” 我們又在狂拍照呀^^ 

  一眨眼,就1點半啦∼我們去243室上課∼上music studies∼教了什麼,我都忘了@0@” 哈∼∼兩點半,就下課啦∼但我們都不捨得離開呀,好多同學們都一樣待在243∼不肯離開∼!攪笑*0* 接著,還是要離開呀...去上英文堂.遲了約20mins啦∼@0@ 我想,miss一定很無奈喔...>0< 今堂英文,又是跟’part娜’坐呀.其實,我覺得今堂是沒有這個必要的...3點半到了,就下課啦...

  miss跟Natalie說一些事情.然後,miss又跟我說呀.不要跟eel那麼沒話說,miss又在幫他呀,又說他是不錯的.哈∼好無奈呀...我就跟miss談了幾’具’呀.好攪笑...

  then,跟N+D+C去toilet∼然後就走啦!下到地下,我們還拍了幾張照片呢^^ 哈∼∼     跟她們乘地鐵∼後來,跟N乘火車,累到我死了...都在打瞌睡呀(=”(00)”=) 不過沒有睡著了>0< 

  到了火車站,跟N分手了∼我就獨個兒走路回家啦.不想坐270呀,會有浪費金錢的感覺...回家時,卡龍打給我,問我在那裡∼他想來找我=0= 我才不會理會他耶!!!瘋的!!!談到到了樓下,就CUT線喇...

  回到家,5點3∼∼還算是蠻早的喔.在電腦前坐了一會兒,跟呀b麗儀玩msn^^ 6點,就去了洗澡,我又覺得好冷啦...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呢>< 洗完澡,嘴到紫了... 唉∼我的身體呀...好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