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31
累積人氣: 185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30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的聲音好sexy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http://www.mini38.com/mimi/me.asp?sid=200510271035268986  各位朋友們,進去玩玩吧!測試一下你對我的熟悉度∼>v<

  今天剛好12點起床,我睡了12個小時=0= 哈!!!!^v^ 好滿足*0* 之後吃了一個蒜茸包+一個珍珠雞做早餐∼今天都沒有昨天那麼暈,因為不用吃那些藥嘛>^< 然後,麗儀打給我,談了一會兒...後來,肥豬又打給我,又談了一會兒...>3<!!

  然後呢,邊看電視邊玩電腦∼電視有全球華人新秀大賽^^ 玩msn with家俊>v< 上上論壇,看看電視,玩玩msn∼時間過得好快.下午3點多,就吃了媽媽弄的炒飯@0@ 我其實都不餓呀-0- 吃完又繼續對著電腦@0@” 有點無聊...

  5點多,彈鋼琴∼彈到6點∼^^

  今天,我的聲音變得好sexy=0=!!哈哈哈... 沒咳得那麼多∼∼

  家俊今天差點兒飲了一條4腳蛇進肚子中∼嘩!!!!好嘔心呀>^<!!!!

2005 年 10 月 29 日  星期六   晴天


@^@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前兩天,日記都上不到...現在保打吧!!>^<”

27/10

  今天day off,早上約10點起身.聲音變了,啖也有了..>< 然後就對著電腦∼跟家俊玩msn^^ 然後,又練練鋼琴,邊練邊跟小康康玩msn...3點9,就出去啦.去診所join媽媽.一去到,就看e生啦.這個e生,跟我在談天=0= 聽心跳聽了好久哦.有點不好意思的感覺...看完e生就拿藥,拿了就陪媽媽去了樓下的wellcome.然後,就回家咯∼來回都不用一小時.回到家,又繼續跟家俊玩msn^^

28/10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媽媽

  今天早上,6點半就起床...約7點,就出門口.跟爸爸媽媽去金香飲茶!!^^ 真的好早哦=0= 酒樓全部都是老人家@0@” 吃的好飽,喝到過了時間∼媽媽跟我一起搭火車.最後,我是遲到了不少.9點5才到7-11∼然後,跟婷婷+敏敏+培培一齊搭車回學校#0#

  去243室,上打鼓堂.還算是ok吧!!^^ 很好玩哦*0* 上完課,就繼續留在band room.彈彈鋼琴>v< 11點多,我們就要走了...去了健一.有我+婷婷+倣敏+莃莃+vicki妹+維茵+燾燾∼他們都趕著做功課,場面很攪笑!!!*v* 我吃了個牛腩面!!^^

  回到學校,又是去243室,上music studies∼吃藥,家俊看到我喝藥水的方法,都o了嘴∼呵!!! 這堂教的,還好吧.我還算是明白^^ 不過,急死我了...下課,就立刻衝了去toilet!!@0@ 這時候,覺得腳浮浮的.頭暈極了...>^<

   然後,去了上英文課.真的好辛苦哦...頭超暈的...>^< 默書,還算是懂吧...上次是拿100分^^v 上堂做了什麼,我都忘了...

  3點半下課,就和一大班同學們走去地鐵站.很熱鬧哦^^ 與婷婷手牽手的>3< 在地鐵站join了肥豬,就跟同學們say bye咯∼和肥豬去了沙田看戲.看高’空’三萬呎∼6點場.我覺得還算是ok^^ 不過肥豬中途就睡著了一會兒=0= 我看的中途又不時在咳嗽,真不好意思哦... 看完才7點半多.然後,回上水的pizza hut∼join了爸媽弟∼5個人吃pizza咯∼我因為病,不能喝tungtung∼好慘哦...><” 媽媽,生日快樂!!!>3<

  吃完回家,10點鐘...累死了...

   

貝多芬上身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貝多芬上了我身∼呵呵呵^^ 早上,9點多自動起床.11點多開始彈彈鋼琴,吃了藥...人都不太精神∼頭好暈,腳又是浮浮的>^< 蠻辛苦的∼ 彈鋼琴中途,有時候會在電腦前弄弄關於音樂的tung西.我把自己彈考試歌的過程錄音起來,但不能整入電腦...想錄像,但又只有10秒=0= 好無奈呀...彈彈彈,,,到了3點,吃了兩隻蛋,然後吃藥∼吃到我都快要嘔啦!!!好難吃,真的好難吃呀!!!>^<” 吃完又繼續彈鋼琴.彈到5點,就洗澡∼洗完澡,又繼續彈琴.

  5點9,miss到了∼然後上堂∼miss說我彈考試歌不錯.我又給了miss聽我的錄音∼哈!!像原碟!!^^ 勁野!!!>v<v 同樣地,aural還是一般而已...唉...7點鐘下堂.

  今天,11點多-7點是在彈鋼琴∼我給貝多芬上了身哦*0* 我愛鋼琴,我愛鋼琴∼!!!!!!^^v 我愛音樂,我愛音樂^^!!!!!

    晚上,吃癩粉做晚餐∼然後,上網找找琴譜.誰知道,牧童笛跟結他的譜就多的是.鋼琴就很少...><” 無聊的,就吹了一會兒牧童笛.好久未吹過呢∼∼很有感覺^^

2005 年 10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咳死我了...>^<!!!! 分類: 未分類

  我又病啦...好辛苦呀∼∼咳死我啦>^<!!!

  今天早上,7點3起床.吃了腸仔火腿包.天天都差不多吃那些tung西,,,都厭了@0@ 8點多一些下樓,遲到了少許... 然後,坐車上學∼在7-11遇到婷婷+敏敏∼我跟Natalie買了個halloween的公仔∼為了它,買豬古力換它的=0= 

  後來,坐車回學校∼遲了∼但課室是好少人哦-0- 我基本上都沒有聽書.我知道,呀sir教的,我都懂啦!!我就彈結他呀!!^^ 哈∼彈到我的手指都一條條痕啦...手腕都痛了=0= 結他真的好難...不過,我只是會慢慢學而已∼我彈好鋼琴和打好鼓才彈結他吧!!*0* 不過,還是要謝謝家俊呀>v< 呵呵...

  對於我來講,這三小時過得好快哦∼^^ 然後呢,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燾燾+凌子,去了健一吃lunch∼我吃了個鮮茄磨菇雞x飯.還好啦...因為病的關係,我喝了個熱檸茶∼...

  1點半,就上life skills∼真是好無聊的課呀!! 今天,是教什麼什麼解決問題...=0= 玩了些遊戲...白痴到極限的遊戲...猜miss的路線圖,玩左右走來走去的所謂遊戲...好help呀!!!!

  兩小時過去,就上英文堂.又是跟partner一起坐.練oral...好難哦>^< 我又穿了小康康的外套,我真的好像証探耶!!帥極了!!>v< 不過,我再怎麼帥,也不夠我的偶像杰倫吧!!!呵!!>33333<

  5點3下課.在走路去地鐵站的路途中,跟莃莃手牽手的瘋狂大笑!!^^ 哈!!我們真瘋狂∼其實,婷婷+敏敏都好瘋狂的∼只是她們扮正經而已!!呵呵呵...!!!! 本來,就是回家的啦!誰知道,N說想要去apm逛逛.我只好陪陪她,還有莃莃+Doris一起.我們去了toilet,拍照!>v< 然後,去了吉之島逛逛.6點半離開...回到家都7點9啦...我累死了∼眼睛累死,喉嚨累死,身體累死,腿也累死了!!>^< 

  回到家,就立刻吃飯.吃完看了一會兒電視∼就去了洗澡∼miss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明天她沒有空,改星期6才上堂...也好呀,我那麼累∼什麼都不想做呀>^< 

  當我咳到快死的時候,忍不住說了個’仆街’∼然後爸爸就罵我,我心情已經不太好,他還要那麼麻煩.所以,就吵了一會兒!!!唉,好煩呀>< 

2005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哦!!@0@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6點3起床∼由今天起,我早上都不用天天洗頭喇!!呵∼因為我把頭髮弄回直了哦@0@ 感覺不錯!!哈^^ 自然了好多哦*0*

  然後呢,吃了芝士火腿包做早餐∼7點就下樓咯,行路去上水火車站∼我又遲到=0= 我都不知道原因呀...#0# join了Natalie,就搭車上學咯∼在7-11 join了婷婷+敏敏+Chole+呀培+凌子∼一齊搭小bus回學校咯...誰知道,chris sir原來請了病假呀>< 唉,好無奈哦...不用上media.

  所以,我們就只好去了apm∼去了吉野家吃tung西.但我其實不餓呀#0#” 但還是吃了個牛肉飯>v< 邊吃邊談談天∼^^v 

  吃完後,就去了打機.我沒有打,只是看他們打而已...

  時間過得好快,就要回學校咯∼我們又搭小bus上去=0= 唉.@0@ 上英文堂,做了一些listening∼miss又給我們聽一些人怎樣考口試.-0- 笑死我啦!!哈哈哈!!!!家俊又給了我喉糖,真是謝謝你呀>33333< 不過,上堂時,曾經咳到我半死>^<” 後來轉課室,又是跟partner坐.我們做練習∼很好笑!!呵呵...!!!^^

  1點半,就下課了∼我本來是要跟Natalie走的.但後來決定等肥豬放學.但,我哭了∼因為肥豬不說清楚他是要在大埔看籃球比賽,害到我都哭了∼!!真麻煩!!!\./ 最終,是跟敏敏+莃莃在apm逛逛∼莃莃買電話醒.選了好久哦=0= 最終都選了條kitty的∼哈!@0@” 然後,我們上toilet,在toilet談天...^^” 

  then,大約3點半啦.所以,去了join肥豬.有一種好久未見的感覺哦..@0@ 我們搭地鐵,然後搭火車∼肥豬送我到上水∼>3< 算你啦∼>3333333<!! 哈!!然後,獨自走路回家咯...邊走邊吃肥豬給我的’由魚絲’.回到家,都吃完了,5點鐘...現在,肚子好餓///

  6點多去了洗澡.洗完澡就彈琴∼彈了半小時,就吃飯∼吃完又彈了一會兒...然後,就對著這部死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