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病啦...好辛苦呀∼∼咳死我啦>^<!!!
今天早上,7點3起床.吃了腸仔火腿包.天天都差不多吃那些tung西,,,都厭了@0@ 8點多一些下樓,遲到了少許... 然後,坐車上學∼在7-11遇到婷婷+敏敏∼我跟Natalie買了個halloween的公仔∼為了它,買豬古力換它的=0=
後來,坐車回學校∼遲了∼但課室是好少人哦-0- 我基本上都沒有聽書.我知道,呀sir教的,我都懂啦!!我就彈結他呀!!^^ 哈∼彈到我的手指都一條條痕啦...手腕都痛了=0= 結他真的好難...不過,我只是會慢慢學而已∼我彈好鋼琴和打好鼓才彈結他吧!!*0* 不過,還是要謝謝家俊呀>v< 呵呵...
對於我來講,這三小時過得好快哦∼^^ 然後呢,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燾燾+凌子,去了健一吃lunch∼我吃了個鮮茄磨菇雞x飯.還好啦...因為病的關係,我喝了個熱檸茶∼...
1點半,就上life skills∼真是好無聊的課呀!! 今天,是教什麼什麼解決問題...=0= 玩了些遊戲...白痴到極限的遊戲...猜miss的路線圖,玩左右走來走去的所謂遊戲...好help呀!!!!
兩小時過去,就上英文堂.又是跟partner一起坐.練oral...好難哦>^< 我又穿了小康康的外套,我真的好像証探耶!!帥極了!!>v< 不過,我再怎麼帥,也不夠我的偶像杰倫吧!!!呵!!>33333<
5點3下課.在走路去地鐵站的路途中,跟莃莃手牽手的瘋狂大笑!!^^ 哈!!我們真瘋狂∼其實,婷婷+敏敏都好瘋狂的∼只是她們扮正經而已!!呵呵呵...!!!! 本來,就是回家的啦!誰知道,N說想要去apm逛逛.我只好陪陪她,還有莃莃+Doris一起.我們去了toilet,拍照!>v< 然後,去了吉之島逛逛.6點半離開...回到家都7點9啦...我累死了∼眼睛累死,喉嚨累死,身體累死,腿也累死了!!>^<
回到家,就立刻吃飯.吃完看了一會兒電視∼就去了洗澡∼miss打電話給我,告訴我明天她沒有空,改星期6才上堂...也好呀,我那麼累∼什麼都不想做呀>^<
當我咳到快死的時候,忍不住說了個’仆街’∼然後爸爸就罵我,我心情已經不太好,他還要那麼麻煩.所以,就吵了一會兒!!!唉,好煩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