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 SELINA
今天早上,6點3起床.7點出門口,去了樓下的面包部買了兩個面包吃^^ 7點3到了火車站.難得我會準時,但Natalie不知醒耶=0=!!!!我等了她20mins@0@ 最終,當然會遲到呀...不過婷婷+莃莃+敏敏+Chole都等我們一起塵車上學校^^
上英文課,自己做自己的listening∼∼∼我好專心^^v 然後轉課室,我都不記得教了什麼@0@”
10點半下課啦∼∼我們有15個人一起去了吉野家,經過麥當勞,見到honey豬>3<!!! 15個人有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維茵+培培+燾燾+呀覃+凌子+家俊+機蟲等...我吃了個蟹子三文魚飯∼好棒呀>v<v 邊吃邊跟婷婷+莃莃+敏敏談談天呀^^ 好開心!!#0#
吃完都12點啦,我們4個在apm逛逛.看了些衣服∼邊逛邊談天呀*0* yeah>v<!!!!莃莃告訴了我不少tung西∼ 我們看到一件滿是音符的衣服!!!真的好讚呀∼但2百多元耶...=0= 好昂貴...><
逛完就回學校上IT堂.我們都沒有試過這麼準時呀-0- 但遍遍呀sir今堂都差不多下堂才點名呀@0@ help呀>^<!!!!超極無奈呀∼∼ 這堂IT堂,過得超開心∼因為我都是跟同學們不斷的談天∼笑得超大聲呀>V< !!哈哈哈!!跟同學們說了好多tung西,話題也有些瘋狂的哦^^ 哈∼∼*0* 不過,真的好開人呀>v< 謝謝你們呀,同學們>3333<
4點半下學,一大班同學走去地鐵站^^ 跟N搭車∼回到上水,N陪我去CD舖.明天杰倫出大碟了!!今天是最後一天訂購,當然,不可放過∼訂購了∼^^ 有杰倫的海報送耶*0*∼∼∼我愛你呀杰倫∼!!! 還有,S.H.E真命天女的postcard,當然也不能放過啦!買了回家哦^^ 呵!!!>v<
然後,就回家啦...腳好痛呀...邊洗白白邊跟肥豬談電話∼好高難度哦...不過,我真的好想你呀...honey>3333333<
晚上,跟yanyan談電話^^ 我好想你耶>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