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36
累積人氣: 185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好開心呀>v<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7點3起床.然後,吃了一個包∼8點,就下樓咯.跟媽媽一起走路去火車站,join了sandy姐姐∼一齊坐火車.後來,在7-11,join婷婷+敏敏.然後,就坐車上學校∼

  回到學校,才搭9點4∼=0= 第一次星期5會那麼早就回到學校@0@” 在keyboard那裡等了一會兒,然後就打鼓咯^^ 很好玩呀>v<!!!正!*0* 下堂後,又繼續待在band room∼再打打鼓,彈彈結他∼∼到處玩玩!!好好feel呀#0#v

  11點多,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維茵+燾燾去了吃麥當勞∼ 真要謝謝敏敏的6折卡>3<! 我吃了魚包餐>v<!!!

  吃完就走啦.回去聽聽講座∼12點半開始...是17歲的夏天的導演,男主角跟女主角.就聽聽那導演吹水吧=0= 哈∼∼∼聽了一小時,,,就上music studies...呀sir開始的時候,就回上一堂己教的tung西@0@” 後來,就講講新的tung西...

  3點半,就下堂.去上英文堂∼去lab上堂... eel不知道去了那,我今堂的partner因而轉了是培培^^ 哈∼∼∼好煩呀,我轉了兩次位置才能真正ok-0- 我好差呀,說的很有問題...><” 培培好可愛^^

  4點半,就下課了∼∼∼好開心.終於下課了...

  然後,就跟Natalie+燾燾乘地鐵∼接著,在9龍塘,就跟他們say bye了∼等肥豬...等了好幾班火車的時間,他才來到...>< 我頭都痛了!!哼∼∼

  突然,又決定,去mk∼∼唉∼好傻呀...坐火車去mk∼去了旺中,我買了85元的耳環+頸鏈+手鏈+腳鏈=0= 好瘋狂呀..不過好開心呀^^ 因為好靚靚>v<v 後來,又買了兩條長’付’∼才100元=0= 超便宜...

  買完後,就去明將吃壽c∼好久沒吃了...感覺特別好!!!好好味呀^^v 跟肥豬吃了12碟^^v 好幸福哦*v*

  吃完,就回上水拿杰倫的碟!我終於能和它一齊回家啦>V< 謝謝肥豬陪了我一個晚上>33333< 愛死你!!!^^ 回到家9點多,然後就洗澡呀.看杰倫的MV,聽杰倫的新歌∼好棒呀∼杰倫好帥>3<!!!!!晚上1點才睡...

2005 年 11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at home~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11點起床.然後,吃芝士腸仔包做早餐∼12點,就練練鋼琴∼12點8左右,miss就來到了∼接著,就上堂啦∼一般般而已...今天狀態不太好呀.

  上完堂,就玩玩電腦∼上上網看杰倫和S.H.E∼明天,我要去拿大碟∼^^

  約5點,又再練練琴吧!!!練了一會兒,就去洗澡∼然後,跟培培玩眼仔*0* 哈哈!!培培的表情好可愛>v< 嘰!!!^^

  還有一星期,就考琴試啦!!!我要加油∼你們要支持我哦>v< 

                        

 

2005 年 11 月 2 日  星期三   晴天


YO~~好累=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7點3起床∼昨晚睡了多於8小時∼真幸福>v< 

  然後,吃了糭做早餐@0@” 遲了才join Natalie∼又跟媽媽一齊!我們今天坐火車有位坐.剛才想起原來今天要英文默書-0- 立刻溫習∼∼

  在7-11join了婷婷+敏敏∼就坐車上學校咯.我們遲了約25mins,但田田竟然在我們的後面=0= 田田真是一個有問題的呀sir#0#” 進了課室,只有幾個人而已∼0∼” 好無奈...後來上課呀.聽聽書,好白痴的maths∼跟田田拍了照,又找同學們拍拍照>v<!!!我好喜歡拍照呀*0* 嘰嘰嘰∼∼∼我發現,田田真的好可愛∼我今天又叫了田田叫我藹蔓哦!!!哇卡卡!!!^^

  12點半下課∼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燾燾+凌子+呀覃去了健一野lunch,又是健一@0@” 我又是吃蒜茸腸仔雞扒飯=0= 今天見到肥豬豬>33333< 靚仔死!!!!*v* 吃完就回學校上課呀.

  1點半,上life skills∼分了組∼跟Chloe+家俊+三個男同學一組∼討論,一個外表像女生,實際上是男生的人=0=!!!好恐怖呀>^<” 

  3點下課∼然後上英文課∼默書...還好啦^^ 上次拿100分!!yoho!>v< 4點半,好多同學都可以走咯...只有10個同學留下來∼miss要跟我們練練speaking∼不是這10個特別差啦,是輪流的@0@ 我練到5點3才走...跟呀覃走那條長樓梯∼然後,自己去乘70x回家.這部車超慢,開了40mins才進隧道∼shit!!!!!\./ 5點半上車,7點1下車=0=!!oh god!在車上,小睡了一會,,,睡得超不好!!頭都不知道放在那裡好........><” 

  好累呀.走路回家過程中,唱歌=0=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聽到呢@0@”

 

                  

2005 年 11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KITTY>3<!!!! 疑惑 分類: 未分類

My Honey Hello Kitty~Happy Birthday>3<  

  今天早上,6點3起床.吃了包飲了奶,就出門口咯∼我遲到了=0= 之後,上學∼跟婷婷+敏敏+莃莃+Chole+Doris+Natalie+凌子一齊搭小bus上學校∼
  遲到了一點,上media∼近一小時是沒教過什麼∼後來說編曲呀,,,那些...上了兩次toilet,急死我呀>^< 慘!!!天天都要忍尿,我遲早有一天會有病呀@0@” 我和婷婷豬!!>3<
  10點半下課,我+婷婷+莃莃+vicki妹+敏敏+維茵+燾燾∼去了ok買tung西.然後坐到石級上吃我們的lunch∼*0* 我吃了一個芝士火腿西x花意粉,一般而已#0#”
  吃完就回去了.上英文課∼第一堂在練speaking∼試試錄音呀.好緊張-0- ... 錄得好差呀...><” 第二堂,就又是說說speaking的tungtung∼
  1點半下課.然後,跟N乘車∼ 去拿杰倫的大碟.但好無奈地,要遲一小時才有.我才不會理會他呀!!!!過兩天就去拿吧..>< 好失望呀∼ 接著,我們買了豬古力冬o麥∼蠻好吃的^^ 我愛豬古力呀>v< 然後,就自己行路回家呀.走到大m外面,呀蛋+珀龍突然出現呀^^ 呀∼我好想念這兩個傻佬耶>3< 談了一會,發了一會瘋,就走了∼在區場,遇到衰仔*0* 唉,我的腳呀...快斷了!!!!>^<!!! 

P.S. 今天是KITTY的生日.我叫了好多同學都望著KITTY說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哈哈!^^ KITTY一定是好開心呀>V<

2005 年 10 月 31 日  星期一   晴天


#0#... 分類: 未分類

Happy birthday to my honey SELINA

  今天早上,6點3起床.7點出門口,去了樓下的面包部買了兩個面包吃^^ 7點3到了火車站.難得我會準時,但Natalie不知醒耶=0=!!!!我等了她20mins@0@ 最終,當然會遲到呀...不過婷婷+莃莃+敏敏+Chole都等我們一起塵車上學校^^

  上英文課,自己做自己的listening∼∼∼我好專心^^v 然後轉課室,我都不記得教了什麼@0@”

  10點半下課啦∼∼我們有15個人一起去了吉野家,經過麥當勞,見到honey豬>3<!!! 15個人有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維茵+培培+燾燾+呀覃+凌子+家俊+機蟲等...我吃了個蟹子三文魚飯∼好棒呀>v<v 邊吃邊跟婷婷+莃莃+敏敏談談天呀^^ 好開心!!#0# 

  吃完都12點啦,我們4個在apm逛逛.看了些衣服∼邊逛邊談天呀*0* yeah>v<!!!!莃莃告訴了我不少tung西∼ 我們看到一件滿是音符的衣服!!!真的好讚呀∼但2百多元耶...=0= 好昂貴...><

  逛完就回學校上IT堂.我們都沒有試過這麼準時呀-0- 但遍遍呀sir今堂都差不多下堂才點名呀@0@ help呀>^<!!!!超極無奈呀∼∼ 這堂IT堂,過得超開心∼因為我都是跟同學們不斷的談天∼笑得超大聲呀>V< !!哈哈哈!!跟同學們說了好多tung西,話題也有些瘋狂的哦^^ 哈∼∼*0* 不過,真的好開人呀>v< 謝謝你們呀,同學們>3333<

  4點半下學,一大班同學走去地鐵站^^ 跟N搭車∼回到上水,N陪我去CD舖.明天杰倫出大碟了!!今天是最後一天訂購,當然,不可放過∼訂購了∼^^ 有杰倫的海報送耶*0*∼∼∼我愛你呀杰倫∼!!!    還有,S.H.E真命天女的postcard,當然也不能放過啦!買了回家哦^^ 呵!!!>v< 

  然後,就回家啦...腳好痛呀...邊洗白白邊跟肥豬談電話∼好高難度哦...不過,我真的好想你呀...honey>3333333<

  晚上,跟yanyan談電話^^ 我好想你耶>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