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1858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YO~^^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早6點3起床.嗯,累累的><” 過了7點出門口.所以,我又遲到了呀...@0@ 呵!!搭火車有位坐,好幸福哦^^v

  在7-11,join了婷婷豬+敏敏∼就坐車回校∼上英文堂.上網做做listeing∼明天listening text哦=0= 有點緊張...><” 然後轉課室,就又是做做listening的練習...

  10點半就放lunch喇...今天婷婷豬+敏敏要夾band∼掉下我跟莃莃..:>^<: 所以今天的lunch,是我+莃莃+N+D+C∼我們先去了打機.然後,C要走了∼我們4個就去吃tung西啦.吃完又去打機!!!哈!!!好好玩呀∼有點上了癮耶-0- shit∼∼∼* 呵∼∼∼好喜歡玩彈鋼琴和palapala的那兩個.呵!!!*0*

  1點半離開那裡,然後走路回學校∼上I.T.∼上堂等下堂.=0= 哈...放學就陪婷婷豬去apm拿3∼搭’車立’時,有個男生突然問我tung西=0= 我都不清楚呀.sorry!!@0@” 然後,跟婷婷豬+敏敏+培培+N一齊搭地鐵哦^^ 搭火車的時候,冷冷的...累累的@0@” 回到家6點半...

  晚上看電視∼嘩!!!有杰倫呀>33333< 杰倫拿到最佳新人獎+最佳男配角獎!!!!YO!!!我的杰倫呀!!>V< 你好厲害呀^^ 帥死!!我愛死你呀*3*

2005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唔唔...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今早9點半起床...然後,去了金香飲茶.細佬昨天咬柴=0= 看到他都覺得痛苦@0@” 飲完茶就陪媽媽買送∼買完就回家啦...整個下午對著電腦...玩QQ∼

  我好掛住你...肥豬...>^<!!!!!!!!!!!!

各位注意!!!

S.H.E在11月25日發片[不想長大]~S.H.E明年1月25日將要登上紅館了!

S.H.E明年1月 首度唱上紅磡

走紅兩岸三地的S.H.E,繼在台灣、北京舉行演唱會後,明年1月25日將首度登上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演唱會。

S.H.E在華人圈大大走紅,先後在台灣、星馬、大陸開個唱,而且場場成功,即將於25日推出新專的她們,明年一月也緊接孫燕姿之後,登上香港紅磡開演唱會。原本主辦單位看準S.H.E在港票房,有意辦兩場,不過最近傳出,李克勤明年1月29日開唱,要一連唱十場,並打算向紅磡提前三、四天搭台,因此可能和S.H.E撞期。目前雙方和紅磡正在就場地協商。

她們終於來香港開演唱會啦!!!好興奮呀...但我驚拎唔到票呀><" 妖!!!!!死人李克勤,死Q開啦!!!阻Q住晒!!!!!!!!\./

有冇人陪我睇呀?????????

2005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蠻開心的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星期6∼人人都可以睡到很遲∼但我卻6點就要起床喇>^< 因為,今天要去day camp呀,是保去的!因為我上次沒去嘛-0-”

  約7點3出門口.8點8就到了西灣河∼然後,join了婷婷+vicki妹+維茵!!>3<!!接著,婷婷就陪我去了toilet∼我們去了蒲吧的那個toilet∼哈!去完就去回集合的地方...都等了蠻久∼才進去蒲吧的∼!

  我們全部人都不過30個人@0@ 不過,我覺得這樣是不錯的.^^ 我們分了兩組.先坐著圍了一圈,大家叫名拋tung西∼有類似4腳蛇的物體,有青蛙...雖然是假的,但都好嘔呀!!我怕怕呀><” 然後玩一個要過一條橫圓柱體的物體的game∼我覺得好好玩呀^^ 一眨眼就過了∼因為同組人員都把我抱下來-0- 我都不用玩似的@0@” 還有,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樹熊耶=0= 哈∼∼好好玩>v< 後來,玩打一個波.要jump出去,才能打到這個波,然後就會跌到一張tungtung上面∼而這張tungtung是由各位用力拉扯著的!好好玩!哈哈!我是第一個玩這個game的*0* 我真大膽!!哈哈!>v<

  12點多,就放lunch∼我們去了吃吃tung西.然後,約兩點就回去了∼又玩game∼大家都圍著一個圈拿著同一條tung西.然後,就向後扯呀...幾好玩*0* 又坐狂別人的腳上∼都不會跌的!!勁野>V<!!呀潘不停地動=0=!煩死了!!後來,又玩踢波∼好好玩呀^^ 不過好怕會踢中我=0=!!最後一個game,就是要過到一個4m高的wall∼哈!又是好好玩呀^^ 有人把我托上,上面的人一把我扯就行了∼呵呵∼!好玩死了∼!>v<  看!這WALL多高!這個人不是我來的-0- 呵!!  玩完後,就坐著討論好久∼=0= 打瞌睡的我哦@0@ 5點3才走∼然後,跟婷婷一齊搭地鐵>3<!!搭火車就自己一個呀-0- 然後,走路回家時跟肥豬談電話*3*!!!!回到家7點!!

  哈哈!!今天蠻開心的哦^^ 好玩好玩>V< yeah!*0*

     

  

2005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眼睛紅紅的>^<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早遲了起床,6點8才起床.然後,盡快就在7點出門口啦!但都遲了一些...=0= 跟Natalie去到9龍塘join敏敏∼接著,又join了chloe^^ 然後,去了金鐘join一大班同學們*0* 我們4姊妹今天一起wear帽耶>v< 型爆!!!不過,我的眼睛由昨晚回家到現在都紅紅的...今天整天都紅紅的>^< 好醜呀!!!><” 現在都好了一些... 靚靚呀^^

  然後,就一大班人走路去演藝學院聽講座∼整個講座都好像在看電視似的=0= 好像在轉台.又廣東話、又英文、又普通話.-0- 又有顧嘉輝,我覺得他講話的時候才會吸引我去聽@0@” 英文的時間,想聽也聽不懂.普通話的那些,就聽到想睡想睡像似的*0* 當然,奕有小睡一會∼是在婷婷豬的博頭上>3<!!!呵∼* 個hall冷到屎忽咁!!!>^<!!!!

  1點聽完.然後,就跟N回上水∼我看到今個月的PLAY是杰倫做封面呀!!!!>3<!!那當然買了哦^^v 然後,我們去了wellcome買tung西∼又去了’龍胸’,N買tung西.買完後,就上了我家...彈彈琴∼途中,上次的那個訪問人員呀tim找我=0= 原來我留了個真的No.給他-0-!!我真白痴∼∼...談了一陣子.然後教教N彈琴,N好攪笑!!^^ 我又彈彈琴給N聽...N 6點就走了...

2005 年 11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YO~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考琴試喇!!!我要努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呀>v< yo∼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呀^^

  今早8點3起床.然後彈彈琴∼∼miss11點來到.上上堂.還算不錯∼∼^^

  12點3下堂,就出去喇!!在火炭火車站join了婷婷+敏敏+莃莃∼∼*0* 然後,就搭K11去第一城∼待了一會兒,就進去考試了...這個考官是男的,沒上年那個考官那麼nice∼有d嚴肅,但還算ok∼我的表現----(一般)@0@” 考試歌彈錯,sight-reading難爆,scales彈錯,aural我一向都不好=0=

  考完就算了∼反正我都沒什麼感覺...考完就超輕鬆∼瘋瘋癲癲的!然後我們4個去了mk的green box唱hapi hour∼o!!so good∼唱到8點∼正爆!!都只是39元,5元火腿腸仔公仔面∼抵到爆!!!唱杰倫同S.H.E的歌的feel真正∼!!*0* 

  唱完就去了潮流特區+旺中逛逛∼吃了冷面!!真好味!>v< 我還買了件貓貓3∼^^v 逛完就走了∼都10點多了∼唉∼超累...回到家11點半啦-0-

P.S.多謝婷婷+敏敏+莃莃陪我過了今天∼∼∼>3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