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6∼人人都可以睡到很遲∼但我卻6點就要起床喇>^< 因為,今天要去day camp呀,是保去的!因為我上次沒去嘛-0-”
約7點3出門口.8點8就到了西灣河∼然後,join了婷婷+vicki妹+維茵!!>3<!!接著,婷婷就陪我去了toilet∼我們去了蒲吧的那個toilet∼哈!去完就去回集合的地方...都等了蠻久∼才進去蒲吧的∼!
我們全部人都不過30個人@0@ 不過,我覺得這樣是不錯的.^^ 我們分了兩組.先坐著圍了一圈,大家叫名拋tung西∼有類似4腳蛇的物體,有青蛙...雖然是假的,但都好嘔呀!!我怕怕呀><” 然後玩一個要過一條橫圓柱體的物體的game∼我覺得好好玩呀^^ 一眨眼就過了∼因為同組人員都把我抱下來-0- 我都不用玩似的@0@” 還有,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樹熊耶=0= 哈∼∼好好玩>v< 後來,玩打一個波.要jump出去,才能打到這個波,然後就會跌到一張tungtung上面∼而這張tungtung是由各位用力拉扯著的!好好玩!哈哈!我是第一個玩這個game的*0* 我真大膽!!哈哈!>v<
12點多,就放lunch∼我們去了吃吃tung西.然後,約兩點就回去了∼又玩game∼大家都圍著一個圈拿著同一條tung西.然後,就向後扯呀...幾好玩*0* 又坐狂別人的腳上∼都不會跌的!!勁野>V<!!呀潘不停地動=0=!煩死了!!後來,又玩踢波∼好好玩呀^^ 不過好怕會踢中我=0=!!最後一個game,就是要過到一個4m高的wall∼哈!又是好好玩呀^^ 有人把我托上,上面的人一把我扯就行了∼呵呵∼!好玩死了∼!>v<
看!這WALL多高!這個人不是我來的-0- 呵!! 玩完後,就坐著討論好久∼=0= 打瞌睡的我哦@0@ 5點3才走∼然後,跟婷婷一齊搭地鐵>3<!!搭火車就自己一個呀-0- 然後,走路回家時跟肥豬談電話*3*!!!!回到家7點!!
哈哈!!今天蠻開心的哦^^ 好玩好玩>V< yeah!*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