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my xanga:  www.xanga.com/kathykibe
bbkathy1314
暱稱: ~.** 喵喵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拍賣場
XANGA
燾,生日快樂!!
8.6.07
文章分類
全部 (64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燾燾
Chloe
EELEEL
JAY
kaiko
mandy
my xanga
vicki
麗儀
Tracy
SZE
Terry
YOYO
honey肥豬
Cindy
David
jay
yanyan
大隻仔
甘仔
何金漢
君君
呀b
呀b
呀朱
呀姿
呀峰
呀挺
呀健
呀蕭
衰仔
敏敏
細孖
婷婷
紫情
嘉俊
機蟲
莃莃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My Lover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1
留言總數: 315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1858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累呀......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今天7點3起床.然後,就整理一下.吃了糭...約了N遲15mins∼7點半在火車站join了N.接著,上學∼在7-11join了婷婷豬>3< 

  回到學校,上maths∼遲了幾個字,班room只有6個人=0= 田田後來才進來∼∼田田開始和我玩了.還有時煩著我呢...-0-” 這堂maths∼都沒什麼聽書...

  12點半lunch∼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去了麥當勞吃∼我吃了個雞腿包餐∼^^ 好味道∼>v<

  遲了半小時才進課室上life skills∼不知道為什麼好眼訓...人人都不聽書.氣得miss都哭了、還提早走了...

  =0= 我們都沒什麼反應...待到3點半,就過去另一個班room上英文堂.我都不太專心.在想tung西.後來,跟partner坐,練了一次speaking...

  4點半我就走了.然後,乘70x回家...跟大譚同一部車∼回到家6點3...

  明天考琴試了∼我要加油!!!

2005 年 11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唔....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早6點3起床.然後,又是吃腸仔=0= 7點下樓.我今天又遲到啦@0@” 然後,在7-11join了敏敏就乘車上學校啦...婷婷唔知醒呀-3- 傻婆!!

  回到學校,就上media∼由龍威教我們.他的髮型超好笑呀!!!哈!!上了兩小時就下去健一lunch啦.有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維茵+培培+凌子∼我吃了個早餐∼還算是不錯!!

  吃完就回學校.上英文堂.做listening.好白痴的=0= near我的那個人話我wear了眼鏡的樣子好淫@0@” 嘩!我十萬個無奈!!=0=

  後來,轉課室.做做練習...嘩...冷死∼∼好大冷氣!>^<

  1點半放學∼然後跟N+C+D一起走.去了OK買ice-cream吃...好久沒吃了><” 接著,就回家呀.回到家3點3∼

  4點去了洗澡∼然後,彈彈琴.5點miss就來到了∼上堂...唉∼∼p晒k!!!唔好提!

  6點半就學完喇.然後繼續練練...吃完飯.小睡了一會...肥豬後來打給我.邊傾邊彈琴...哭了!!唉...我覺得好大壓力.是我自己給自己的!!也許我太緊張了吧!令到反效果...>< 哭了蠻久的時間,可能這樣哭一下...可以好一點吧...肥豬在電話中都好無奈呀...不過,謝謝肥豬那麼疼我.我愛死你>33333<!!!!

  彈到10點多...

P.S.原來世界上,有一種飲管.叫做波霸飲管=0= 哈!笑死我同Natalie...

2005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好累好累好累... 分類: 未分類

 

  昨晚9點幾趕著做life skills的那份功課.做到11點幾.=0= 是抄的,,,跟親愛的同學們玩msn,icq∼談到12點幾才睡...今早6點3起床...好累呀>^<

  然後,吃了腸仔包做早餐,飲了奶^^ 過了7點才下樓,所以今天又遲到了一些-0-” 接著,就乘車上學,好累呀@0@ 在7-11join了婷婷+敏敏...敏敏在做功課.我們待到8點半才乘車上去學校...

  回到學校...知道一個消息.miss請了假=0= 唉∼好無奈呀!!!我+婷婷+莃莃+敏敏+vicki妹+維茵在toilet談談天,我跟莃莃化化妝*0* 其他同學都在課室玩玩電腦,等待時間過去...我們6個待到9點半,就直接去第二個課室∼!有一個新同學哦^^ yeah!>v< 蠻開心的∼多一個同學!!!^^ 呵!*v* 有一個miss在跟我們說說升班的事.我都沒留心聽.我都大概知道啦!!10點就放啦...

  我們4個好姊妹去了一間又可以是飲茶,又可以是餐廳的物體吃lunch∼不過,我們是吃早餐∼比較便宜嘛^^” 邊吃邊談談天.吃完都繼續坐著談天...我們又更了解對方了>3< 12點3就離開∼

  我們去了打機∼哈!!我玩了10多元∼玩得好開心呀>v< 玩這個動動手的那個玩到我們4個都瘋狂喇!!hapi∼∼∼∼∼*

  1點多,我們就走了∼我們乘的士回學校∼遲了一些.但課室都很少人∼同學們慢慢回來!!今天測驗∼是所謂的測驗=0= 呀sir逐步逐步教我們做@0@” 好一個text-0-” 呀sir等我們整班同學都做好就放學啦!!我在堂上聽聽音樂,跟同學談談天^^ 開始跟男同學們熟咯^^ 不錯呀!!>v< 這樣才是同學嘛!!呵!!^^” 很快就做完的那些同學,都在聽歌∼玩玩...

  3點半就下課了∼早了一小時∼唉...不過真好累...我這些喵+豬的物體,是一定要睡很多小時才行的...@0@” 

  回到家5點3...累死我...然後對著電腦∼6點多去洗澡...7點就吃飯了...8點就去彈彈琴,彈了一小時...

2005 年 11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試琴...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天9點起床.然後整理一下,10點就和爸媽出門口.去沙田第一城,到火炭就搭taxi.今天沒K11搭哦=0= 去到第一城,差不多11點∼就到酒家飲茶...吃早餐∼有好多種類的食物,不過等得蠻長時間的...還好食物是好吃的^^ 

  12點,就試試考試的那部琴...先前試的那個不肯走!!!\./ 氣死我!!所以,只好跟這個人的媽媽吵了一會兒.是她不講道理呀!!時間到了也不肯走!!\./ 我不罵你才有鬼!!

  這部琴是還好的.琴鍵比家中那部鬆∼

  到12點半,我就離開了∼回去酒樓找爸媽.繼續吃...吃完就走了...去粉嶺的珀斯琴行.book了個時間找人來調調琴.媽媽還買了把鋼琴ruler給我∼哈!!好漂亮呀>v< 謝謝媽媽>3<!!

  然後,就回上水咯.去了the face shop∼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去,原來兩位姐姐都調去沙田了=0= 所以今天,我認識了位新姐姐:carol∼我買了三樣tung西.270元@0@” 天呀,我破產了...><”

  接著,就回家喇.回到途中,遇到呀蛋>3<!回到家3點多.然後,就弄弄日記...5點,就彈彈琴.彈了個多小時...

  6點多,跟家人出去吃晚飯∼去了乜記吃...我吃了個咕嚕班腩飯!!^^ 飲了個菊花茶>v< 吃得超飽.回到家都不夠8點=0= 然後,跟小康康玩玩ICQ∼呵!!^^

2005 年 1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靚靚日記^^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今早,10點起床...是給弟弟吵醒的><” 然後,就看看電視∼有卡通片看呀^^ 吃了兩隻蛋做早餐∼然後,就玩玩電腦∼∼把日記弄得靚靚呀>v< 哈∼好多我愛的杰倫呀>3<!!!

  下午,喝了杯奶奶∼彈彈鋼琴∼∼

  今天,就是這樣...

  快考琴試了.幸好,不是太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