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8點多起床.然後,9點3出門口...在7-11join了婷婷豬+敏敏+莃莃∼然後回學校...打鼓...打得不好呀>^<” 遲了落堂,sir還要我彈琴給他聽@0@” 彩佢都傻-0-”
我們4個女生+5個男生...去了健一吃lunch∼又是我們9個呀^^ 我們9個一齊真開心哦*0* 我吃了牛腩面∼吃完就走了∼1點才進243...但sir都過了一會兒才開始教書...今堂奕是教intervals...真是不容易呀!要腦袋轉得好快哦=0= 我發覺chris sir好喜歡問我野=0= shit爆佢屎忽!><”
之後又是遲落堂...所以,也遲了上英文堂∼英文堂做reading∼說真的,蠻難的哦...然後,我們放學啦∼但要等學keyboard的同學們...所以,我+婷婷豬+敏敏+小田+EEL就在canteen hea∼然後,差不多5點才離開學校...
我+婷婷豬+敏敏+莃莃+嘉俊+小田+機蟲+EEL+呀豬,照舊是我們9個人∼搭地鐵出去MK∼我們特地去買麥堤沙,把所有麥堤沙倒進袋子中,場面超壯觀呀^^
呵!!然後,去了買戲票∼當時6點多∼買了7點半場...然後,我們去了仙跡岩吃tungtung∼
哈~我太貪玩了~這杯屬於機蟲的飲品,給我弄成這樣了~呵*0*
這張少了小田呀...因他負責拿相機>3<
我只是吃了個多士,不想浪費金錢...後來,趕不到準時入場哦...遲了15mins進場...但幸好戲都只是剛開始∼哈!我們看恐怖靈信...我們特地男女男女這樣坐的∼前4個,後5個∼嘉俊在我左邊,呀豬在我右面^^ 明明這套是恐怖戲,但我們卻不時在大笑!!!哈∼∼∼我們一齊真令我開心呀*0* 這套戲還蠻不錯的哦我覺得∼∼∼看完都差不多10點啦...
我們先上個toilet∼然後,去了影貼紙相...影了兩個機∼今次影得一般啦∼∼∼男生們玩推啤酒杯∼推到個kitty∼送了給我∼謝謝哦機蟲>3< 嘰∼嘉俊說我家中又會多一個kitty∼>v< 呵呵∼∼*v*
影完都11點啦∼所以,我們都走了∼他們送我去火車站呀^^ 謝謝你們>33333< 我愛死你們呀>v< 然後,我就獨自回家喇,,,等270等了好久∼還胃痛起來...我實在太餓了>^< 回到家立刻洗澡,然後飲了碗湯,吃了個杯面∼呵呵!現在飽飽的>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