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隻蚌
你願意受盡一生的痛苦而凝結一顆珍珠
還是不要珍珠.寧願舒舒服服的活著?
又係d難解既選擇題.........
唔知點答好......
大嫂呀∼
我見到珮珮同大佬張裸照喇.....
都冇野睇既...
係咪大嫂你藏私?!
大佬d身材係咪又好左呢?^^
悶...
無所事事.....
愛的代價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
陪我經過那風吹雨打 看世事無常 看滄桑變化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爾還是會想他 偶爾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仍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好舊既歌....
都會喊?!
幾時變得咁感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