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夜闌人靜處 響起了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牽起了愁懷於心深處
夜闌人靜處 當聽到這一訣幽幽的SAXAPHONE
想起你茫然於漆黑夜半
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你瞼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沒法操縱
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低我內裡情濃
春風有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於今晚柔柔的想我入夢中
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
若是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SAXAPHONE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你送
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
傷心到最深處
所以無淚嗎?
天真以為有一日唔再落雨
就可以淡忘
點知
思憶更深.....
日光日白
果然係喊唔出
但一到夜晚又崩潰了....
幾時
先至可以完全放低呢
多謝貓貓陪左我成晚........
好∼掛住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