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 Irae
為何朋友和朋友之間都不會坦白呢!?或者你只需要普通朋友和同學,不需要比普通朋友的升級版,自己也不坦白,何會找到死黨,摯友,知己呢...
ben1186100
暱稱: 倫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夢想!
覺得好辛苦
好辛苦...
唉...主動永遠錯?
突然之間好想落雨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Departures ~やスギズれ
Departures ~やスギズれ
你不會再愛我
也不會再需要我了
然後我就這樣孤身一人
那個時候你說了什麼?
無法傳達的話語消散於空
明明知道結果 今天卻又許下
無法實現的願望


不要放手
緊緊地 牽著手
許諾永遠和你在一起
緊連的雙手很溫暖
非常地溫柔


你總是那樣地
惹怒我 最後還弄哭我
但等到事情發生之後
你說聲抱歉那表情
好喜歡


不要放手
我緊抱著 隨心所欲
想鑽入你的胳臂中
我們兩人緊貼著額頭
深沉入眠


是否早已知曉我們無法再見面了?


不要放手
緊緊牽著 我喜歡你
無法再一次展露笑容嗎
在你的溫暖還沒消失之前
緊抱我吧
2011 年 12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仆街得...左手都拉傷左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番工整親
因為太急去做野
右手痛...
連左手都拉傷左
lee次真係死得...
家下雙手都痛...
好鬼痛呀
頂...

2011 年 11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右手又傷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為了交設計比賽作品
遲了好久才上班
一回到水吧
個個人都忙碌中
因為不夠人去企水吧
我太搏去做
已經回復好了的右手
又令右手傷了
我一認真時真是不理會任何事情
哈..
好事or壞事?
我看著我的右手
回想起她..
笑一笑...

2011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小心吧去遠足 分類: 未分類

去陌生地方生活一星期
會有點害怕和期代吧
不要想太多吧
前路有更多碎石要你克服過去
努力加油吧
我會在你背後祝福你的
小心呢~



唉...
兄弟有福同享
有難時各自飛
又是我一個人去做下去
永遠都是這樣
不如我不要做個好人吧
善心都不需要的
好人永遠都是給別人用完即棄
好人沒有好報的
現在正是這樣的世界
我的中二病又發作了..
但是我不是"高登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