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番工整親 因為太急去做野 右手痛... 連左手都拉傷左 lee次真係死得... 家下雙手都痛... 好鬼痛呀 頂...
今天為了交設計比賽作品 遲了好久才上班 一回到水吧 個個人都忙碌中 因為不夠人去企水吧 我太搏去做 已經回復好了的右手 又令右手傷了 我一認真時真是不理會任何事情 哈.. 好事or壞事? 我看著我的右手 回想起她.. 笑一笑...
去陌生地方生活一星期 會有點害怕和期代吧 不要想太多吧 前路有更多碎石要你克服過去 努力加油吧 我會在你背後祝福你的 小心呢~ 唉... 兄弟有福同享 有難時各自飛 又是我一個人去做下去 永遠都是這樣 不如我不要做個好人吧 善心都不需要的 好人永遠都是給別人用完即棄 好人沒有好報的 現在正是這樣的世界 我的中二病又發作了.. 但是我不是"高登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