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衍沖在紅磡世界殯儀館1樓誠信堂舉行8時安適禮拜..
我跟聰`哥`JEFF提早去了..
步行去殯儀館的時候
我還是不太接受到您走了的事實`欺騙自己你還在..眼淚卻想不開
直到; 我在殯儀館內看到您的名字`
您的相很帥呀;)
看到您兒時的短片; 很像個快樂的天使=)
{短片遲1點再更新時會p0st上來}
我終於見到您媽媽了..只是; 想不到竟是這個地方`這個情景..
我哭了; 您的家人卻很堅強
要他們反過來安慰我`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您為我們大家上了很寶貴的1課呢..
只是; 我們都不希望是用您的生命來換取
代值也未免太大了吧..!
但是; 您媽媽說得對;
這1切都是神安排的;
就交給神吧<3
步出靈堂後; 我失聲痛哭了 {謝哥`JEFF`聰你們的紙巾-3-..}
對; 我們因為認識您才堅強
我們因為支持您而聚在1起
我們因為有了您才更加珍借
但是; 您走了..
我們還得堅強;
而且還要更加更加努力
要把您堅強的精神傳下去
要把您的堅強1起算進自己身上`
好好的活下去;
因為神帯我們來這個世界;
1定是要我們學懂1些道理;
從您身上我們學懂了`堅強
永不放棄
我們更深1步認識了神
所以; 不用為我們擔心`
好好的在天國等待我們!
正如你最後給我們的說話..
我們只是暫時分別.. 1定會在天國再見`
我們都相信` 這次我們約定您了!
您不許不答允*3*
p.s`對不起.. 我叫你們不要哭.. 自己卻哭起來.. 連自己也說服不到自己;
不過欣;
你不可以白白浪費這1課!` 1定要堅強振作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