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仲..第1個沒了家人幫您慶祝的生日`習慣嗎?
今天是衍仲的生忌喔..
我們1班網友準備了1份很大的禮物給您`和您1家呢!呵呵
其實本來是打算在08年暑假給您`支持您
可是那時的我並沒有真的去實行...
現在 送給您的第1份禮物`亦是最後1份了`
唯1的禮物給獨1無2的你`
就讓傷悲慢慢的淡化`
((DvD那裡有4個mv掉亂了 順序看應該是這樣↓
(2)(4)
(1)(3) 1為最先*
清早6時半便和澄澄到您家樓下.
想把這份禮物交到仲媽手上
可是她直接去停車場呢!/3\
沒法子下只好叫了仲哥下來..
好像把他吵醒了..對不起<3
下午跟聰`斌 1起去看您呢..
有人比我們更快
早買了花給您=)
很香喔<3
今天天氣很晴朗

p.s>>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寫進去那{{禮物}}上; 但來不及寫呢!
因為很多人也到最後2天才把歌`給衍仲的信 e-mail 給我\3/
害我這2天沒好好的睡過!!!! 哼\3/
衍仲謝您`
因為您 讓我認識到這裡每位網友
有的雖然是我1直認識的朋友
卻因為您 讓我們的友情加深了許多`
您帶給我們的` 看似沒有 其實是1生受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