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2-23 |
分類: 未分類 |
|
各位聖誕快樂呀!
好耐冇更新啦!
不如聖誕假1齊去探佢哇**
衍仲!
你看得到嗎?
你感覺到嗎?
很多人支持支持你喔!*
你要加油呀!
下年聖誕!
我地所有呢到ge人都約定你1齊去倒數!*
耶!!
|
364日前... 我們的第2個承諾..;]
小仲..
今天您剛好離開我們4個月; 122天了;
在天國習慣嗎?
有沒有守護你的家人?
您要快點認識天家的路;
將來我們重聚的時候為我們介紹每個角落呢-3-'
我們約定你倒數的..
您1定要兌現大家的承諾喔..
要在天國跟我們倒數>3<
聖誕快樂呀各位...=)
衍仲家人` 祝你地有1個開心ge聖誕=]
不要再因小仲而流淚了;
他看見也不會開心的喔<3
對不起..打不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