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9

今天崇拜的時候有點兒感觸.
是的
我漸漸感到已經無力再繼續走下去了
還有兩年的時間
沒有人能知道結果是如何
有時候會想
若文憑試的成績也不理想那我該怎做
我真的不知道
但現階段也只能夠盡自己的能力繼續走下去吧
眼框裡曾有過一滴淚水
但很快
真的很快便沒有了
我這才發現
真的很久
很久沒有痛哭了
即使流淚也都只是輕輕嗚咽
很想
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把一切積壓在心中的都釋放出來
而且
很久都沒有痛快的大叫了
很久都沒有瘋狂一下了
休息的時間也漸漸變得越來越少
靜心思考的時間也沒有
我想放聲大笑而已
怎麼也這麼困難?





乏力 :(



:2011-05-19 11: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1-05-16

整天雨都下過不停
雨水再加上靜謐的家
肯定這會是個令人愁緒的晚上
而且誰也不知道烏雲何時才能夠散去.
也許現在能夠做的事情
只有靜靜地等待烏雲散去
等烏雲過了後
一切都會變得明朗
陽光會再次重臨大地
為心感愁緒的人重添希望










情緒病何時才能離我而去
自問是個奇怪的人
也許上一刻仍然是嘻皮笑臉
但下一刻很可能便會臉帶愁容
或許這是因為過去的經歷太令人心酸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包袱過重
或許是因為對未來仍感到一片迷茫
也許是因為仍然希望停留在小童無知的階段
每天快快樂樂地過活
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
什麼事情都不用知道
只是一句讚賞便能替自己感到驕傲
只是一點獎勵便能樂上一整天
只是一點小玩意便能玩足一整天
這樣的童真何時才能夠重臨我的身上
大概
很久都沒有放縱地大笑不停
因為畢竟笑容只是用來收藏悲傷. 擔心. 失落.
便多的負面情緒只會導致笑不出來
很想有一個大哭的機會
讓自己放出一切負面的東西
或許讓自己站在雨水下
任雨水降在身上
洗走一切悲傷. 過去


雨天嗎?
多令人感到悲涼
多令人懷念稚氣時的天真



:2011-05-16 11:5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