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5-15 |
今早1早便起床了
超睏的
然後上班去了
跟著小型貨車把花籃送出九龍
在車上睡著了
然後便和阿冰1起提著花籃送出香港
走了很遠 很遠
街上真的熱得很
中午回到店中
幫忙點貨
然後便把1些鎖碎的事情都辦好
吃午飯
然後整整1個下午都和阿峰開竹和弄珍珠紙
坐得腰都酸了
晚上便把其他鎖碎事都弄好
8時便下班了
整整工作了12小時
真得很累
替家人買完東西後便返家了
回到家中
真的十分累
明天又要1早上班去了
真想快點睡覺
抱歉
不是故意不來的
本來還答應了去練波 和 聊天
只是我真的走不開
下次我1定不會臨時失約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2010-05-13 |
生日快樂
to 阿婷 + 健鴻
今日阿婷大晒
一早被booked左要去唱k
一訓晒就已經係11點幾
糟
日日都訓到日上三竿
一點過到neway
good
我係最早到果個
上到去
唱 唱 唱 唱
唱到三點幾
有人問點解冇野食
原來今日冇lunch buffet
oh my godness
於是
我 loi b曼
走左去pizza box買野
偷運上neway
嘻嘻
唱到六點幾
走左去千色
又影貼紙相
衰健鴻
影完陪耳屎去水邊村搵工
哈
惠康唔請男人做收銀
又去左7-eleven
good
我想做通宵班
but
要等通知
[等 寂寞到夜深]
之後返朗屏買野
買完返左屋企
註: 等我返黎練波
|
|
|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 | 345 | 346 | 347 | 348 | 349 | 350 | 351 | 352 | 353 | 354 | ... | 470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