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哇哈哈   哇哈哈
終於考晒所有筆試喇
勁開心   勁開心
不過今日真係好黑仔
臨開考果陣先知自己冇帶到ID card
勁驚
果陣時幾驚會被downgraded
好彩個監考員當冇事姐
嚇壞了我
考完之後拉大隊去食韓燒
你班KAI子
咪再智障吧xd
食完去左影貼紙相
勁搞笑
之後我地幾個周圍行
睇下有邊到請人
搵下野做咁
然後又係嘉城買左個波比阿hey玩
返到屋企即刻訓教
訓到岩岩先識起身
不過真係好暈




我又敗給了傷風病菌



:2010-05-11 10:3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2010-05-09

昨晨的聆聽

作卷途中睡著了

Task6又不太懂得作
算了吧
跟KAI子們吃過午飯後便上班去了
排除萬難才能提早離去
老闆娘還叮囑我必須於晚飯後回店
幫忙工作
好吧    只好量力而為
然後
去了上環吃飯
超美味=]
我最愛吃心太軟
席間
老闆娘打電話來
糟   忘了跟她說聲上不了班
被唸了
算吧   明天還是要將工補過
12時才回到家
連電腦也沒開就抱頭大睡了
阿hey
拜託不要在我睡覺時候才發出噪音






今天一大清早上班去了
母親節忙得很
跟著老闆的貨車到處送花
錦繡花園    美湖居   木橋頭村    稻香    御景園    錦田
老闆
拜託不要再對我碎碎唸了
還有的是請開冷氣
回到店舖裡

非常忙碌
臨下班時吃了金蘋果的蛋糕
讚好

拜託不要再串我
中午下班回到家後立刻睡覺
睡了一小時左右便起床
起床溫書
生物科
拜託不要讓我睡著
努力;努力;努力





累 + 喉嚨痛 = 辛苦

只要再堅持多兩天
就能痛痛快快地大玩了
拜託
讓我能順利於生物卷中取得不錯的成績



:2010-05-09 06: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D

驀然回首 你將會發現從前的苦澀正正成就了你今天的喜悅 所以 縱使有多麼的不願意 也必須要堅持和忍耐


black1110
暱稱: blac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