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考試
今天是筆試的最後一天````
今天是考經公....
唉....本來想它會很容易
但想不到會這麼難
但洪學烜卻說很容易
><""
不行呀!!!!!
今天只是考一課
所以我9點就回家了..!!
我開了一個留言版
大家去留言吧....
http://user.wingfatdesign.com/cgi-bin/apply_mkaki/mkakikomitai.cgi?user=aunt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