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幹嘛假期那麼快就完了???~
很捨不得喔.!!
雖然我在今次這個假期沒有做了什麼事情讓我留戀!!##
可是...我還是捨不得啊.~
可能是因為泉和瑞莃的關係吧!
因為在昨天和今天我都在看花樣少年少女 !!!**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一遍
但是再看─
才發現我有很多片段也沒有記憶~大概是我那時沒有留心的看吧..~
現在才知道花樣少年少女原來是那麼好看的!!!~~
可是可能是我沒有耐性~我只看到第十二話就放棄了
也可能是因為我已經看過一遍了...對後段的記憶太深刻了..~
所以就沒有興趣看下去了...=.=""唉...!!**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瑞莃有泉的呵護和依賴~我卻很羨慕喔...!!
心裡總想如果我是瑞莃那就好了..~但是我想也很難實現了吧..!
唉....~
知道明天就要上學了...
知道有很多事情會煩擾我...我知道我自己很想逃避..~
但是我也不能這負責任喇..!!!''''
..我現在最擔心的事就是校際羽毛球比賽...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感到好沮喪...很想放棄
|